2012-08-06 22:45:39蕭君君

現實的威力


暑假過了一半....
我的青春 我的熱血 怎麼那麼尋不著....

熟悉的城市 曾幾何時開始充斥著厭倦感
是否我注定要當個漂泊的浪人呢?
以往的感動與親切 怎麼變了....

束縛的窒息感一天一天地成形 茁壯
多麼多麼想 豪爽地浪跡天涯
也許 現在的我根本做不到 但是 那是我的烏托邦

生活的重心到底在哪  惰了 迷惘了 

開始 我害怕現實 銳利的讓我招架不住
流光眼淚也無事於補 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撐起這些"現實"

心理學老師說"人要懂得正面思考"
而我卻說"想要成功的人 是沒有資格替自己的負面情緒找藉口"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