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09:41:01蕭君君

當不再熱愛時...

舞蹈在我生命裡扮演著重要的一角
聽著音樂...
血液在竄流 細胞在活化
美好就成了當下的生產品

就這樣 有一天發現...
當隸屬的那個團體開始消磨你對舞蹈的熱情時
是否該考慮離開了呢??

舞蹈動作的困難度雖然會令人挫折
但是.....
人與人之間的磨擦 權力 自私
才是真正令人銷魂甚至枯萎的真正兇手

也有人會說...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怎麼可能不會遇到困難
堅持到最後就會是自己的收穫

我想 我所畏懼的 是群體思考的弊端 
再更仔細點...
其實是畏懼無法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離開了這裡
我依舊熱愛舞蹈

不過
我不願放棄在舞台上綻放線條之美的機會

為了我的身體而跳
為了我的生命而跳
為了我的靈魂而跳

那麼...就該承受這一切我所不擅長的人事問題 是吧
落小塵 2012-06-25 10:27:28

離開,不一定是好的解決之道

如果從來都沒有認真想過辦法解決

那麼你能離開幾次?

如果不安定是你所能接受的

那麼就繼續漂泊

好壞不是別人說的

是你自己決定的!

小胖達 2012-06-21 23:52:17

嘿嘿
其實我認為這件事情是可以分開來看的!
第一
你熱愛舞蹈,這是你的選擇。既然喜歡就由往直前,沒有人能夠阻止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第二
人無法離開團體的生活

換個角度來想
這是你和這社會的互動
這社會充滿五花八門的人 有時他們也許不是自私
他們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或許你會說他們沒站在你的立場幫你想)但是有時候我們投入在某件事情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忘記身旁的人、事、物呢???

若你也會這樣 那麼放寬心吧!!


對於''存在''這件事
嘿嘿 我建議您可以去閱讀或是股歌''存在主義''這勒的喔~~~


我覺得還不錯~ 有問題或是有興趣可以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