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07:34

你的出現...

原本以為你跟我不會再見面...
你的突然出現...讓我又高興又害怕...
高興是可以看到你...害怕也是看到你...
高興看到你是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
害怕看到你是因為我怕又要再次陷入...
我知道亦開始都是我一廂情願...
但現在我想放棄了..其實從那天起我慢慢的討厭你...
雖然對你或許還有點感覺...但我還是討厭你阿=.=
從以前我就很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但是你從來都不說...
但是這次雖然你對我說你愛我...
其實我內心很掙扎...因為我不確定你說的是真是假..
我在那間房間裡我好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你能體諒到我的心情ㄇ....或許你不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