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8:43:41小帝何

開心???是什麼

很久沒有來這裡PO文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吧

這段時間

感覺好久好久

發生了一大堆的事

哀!!

沒辦法

很多很多的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卻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怎樣

工作.感情..友情

都是一樣

工作:一切的一切都很不順  明明不會有問題  
       到了緊要關頭卻發生了一大堆問題

感情:只能說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真的是死罪一條                 

友情:欺騙.隱瞞...這又算什麼
      明明就有的事情 卻一直說沒有
      被戳破還在那裡說自己沒有錯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信任
      有這麼難的                       

這也只是少部分  還有很多的事

哀~~~!!!

當這一堆事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那很愛笑的笑容卻一點一滴的不見了

真的.......

每天每天都在強顏歡笑的過

真的好累

有時有人問我再不開心什麼

我卻會說:沒有啊!!  我一直都很開心 就擠出笑容給他們看

呵.....

哀.....

每個人都說: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為什麼開心一點的過呢

我跟他說:強顏歡笑也是一種開心不是嗎??

我說:開心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開心

這....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