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6:26:24靜心.

定性

前一篇的 “警號” 加上大家的意見, 令我想說說我這個朋友的情況.

她快要結婚了, 但其實她不想結婚, 只是她的男朋友 (對他來說) 是時候要結婚 (我不知道他認為的是時候是甚麼意思), 便要她和他結婚, 否則便分手. 而她, (對她來說) 還未想結婚, 但就知道自己是十分喜歡十分喜歡 (我不知道有沒有愛的存在) 這個男人. 也認為自己將來都會嫁給這個男人, 不過就是不想這個時候結婚.

而最近, 我得知這個女人, 和幾個很相熟的朋友去disco. 她和其中一個男性要好的朋友, 經常交頭接耳, 細聲講大聲笑, 經常撓手, 人多時甚至會十指緊扣. 經常喝同一支水, 總之旁人不知情的話, 一定覺得她和他是情侶.

我和朋友討論這位女性朋友時, 大概得出一個結論是, 她很愛玩, 未定性, 縱然她可能和那男性朋友玩得過火一點, 但事實是她仍然很愛玩. 適合結婚嗎?? 應該結婚嗎?? 而她的男朋友真的愛她嗎?? 怎麼會不結婚, 便分手?! 真的因為愛她而想和她結婚嗎??

現在還沒有結果, 不過那女人已應承了男人的求婚. 最後她們結得成婚嗎?? 相信當有結果之時, 我也再會有靈感多寫一篇文章, 大家等等吧!!

上一篇:警號

下一篇:近乎對等

靜心 2007-01-20 11:26:45

嗯...我也這麼認為...愛不是迫出來. 就算若是較現實地說結婚, 怎也說不通不結就要分手.

可惜那女人覺得自己很喜歡那男人....暫未察覺男人迫婚的卑鄙....^^

修道船 2007-01-19 21:27:06

我覺得那個男的很卑鄙、無恥!
愛一個人,會脅迫對方嗎?
強迫是愛嗎?
為難對方是愛嗎?
他很不尊重自己的女友耶!
這樣的人根本不懂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