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2:20:35靜心.

掛念這裡

過去的一個星期實在有很多事情要辨, 對我來說這絕對是好事, 因為這為我帶來一個既充實又忙碌的生日.

非常掛念這裡. 當我忙碌的時候, 當我有空的時候, 當我正在專心做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想著這裡. 也會不停地想想有甚麼可以寫在這裡和別人分享. 當我很久沒有放新文章時, 又會無故地去想想是否應該結束這裡.

老實說,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這裡會有很多很多人來看, 亦沒有因為想更多人來我這裡看而寫文章. 我所有文章都是由心而發, 由 ”想” 而寫. 想寫, 就寫. 不想寫, 就不寫. 但也會怕有天沒有人來看我的文章...哈哈, 很矛盾吧!!

當然, 每次我在想是否應該結束這裡都只是想”一”想而已, 沒有認真再想下去. 但有一樣是重要的, 不論怎樣, 我很喜歡這裡, 所以才掛念這裡.

上一篇:貪心

下一篇:好男人與壞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