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1:18:01恶魔果实-自然系

痛但要坚持

前天晚上讲的分手.我还和她示威,表示不怕这套.
现在的局势已经完全扭转了.突然觉得如果真的没有她.生命里面其他的事情都不会再有意义.可能每个人都觉得要失恋的人,都会这样,好象一下失去了所有的乐趣.和她在一起的一年里面.我们承担了好多的痛苦,分离的,隐藏的,不可跟家人提起的.可是快乐也占据了它该有的份额.这是我不能放弃的.
不能没有她.虽然我不会死掉.但是如果失去她,就失去了去争取幸福的勇气,我将永远这样昏昏噩噩衡量着付出与收益,衡量着自己会不会受伤害.将永不能放开心的去爱一个人.
她还不懂事.我知道要这个人,我会过上比自己一个人痛苦很多倍的生活.她经常悲观,经常因为小事情不开心,经常问我为什么要喜欢她,经常的不坚定想要放弃我.就象一个孩子,一个不开心却不懂和你讲,一个人闷着流眼泪的傻孩子.我心疼她,永远多于自己.但这次我却顾不到那么多了,不管她怎么说我们的爱给她带来太多痛苦,不管她怎样的放弃绝望,我都要挺住.从没这样对待过一个人.
你知道她的话明明会象刀子一样刺在你的心上,血淋淋的让你无法呼吸,可你还是要敞开胸怀,奋力一搏.因为只要刺不死,痛不死,你就还有活下去的希望.失去她的自己与死无异.
坚持住,好么?就算她近期没可能回心转意也一定要挺住。她不接电话,不回短信,也要往好的方面想。相信她,相信曾经一年的感情都不是幻觉。相信你爱的这个人,最后不会让你失望。
学会相信。学会坚持。学会勇敢。
这次去她那儿做最大的努力。借了钱。只要能见到她,什么都在所不惜。我顾不了那么多了。结局也顾不了。她的想法也顾不了。我只想见到她。再大的牺牲也无所谓。
人这辈子,遇到了真心喜欢的人,就不要小心翼翼。难得冲动,难得为她失去理智。
不想再计算代价,得失。
不能绝望。。自己才是她的依靠,她迷失了要把她带回到身边,指给她方向。只要用心,我想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不离不弃。永远都不要放弃!

上一篇:未必。长久。

下一篇:不要慌

2007-09-11 13:09:11

令我很有感受的交章
多謝妳

─═╬☆〃Κ寳 2007-06-14 08:12:08

如果当时我这样
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

呵呵
可是当时
我忍痛割爱了/

Pat % rainie 2007-06-12 18:34:33

坚持就是胜利~!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