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03:01雷ˊ克斯(閻)

希望你能看到 (那時是9月)

我寫了 從那時候寫的

你應該知道

--------------------------------------

第一天

另一個日全蝕
要幾年之後?


討厭妳?
這句話不存在
人人喜歡



有才那
妳知又
從道是
頭這一
開裡則
始__故
看__事


第二天

不要絕望 甚至對你並不感到絕望這一點也不要絕望
________=卡夫卡說-

不要絕望 !

真的


第三天

今天的晚上

我很喜歡

因為你的傷心

證實著我有一定的重量

在你心

但顧一切不是偽裝


技巧高超


第四天


如果你並無學到東西

那曾經從妳口中說出那句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破滅了

時間在等待 他在看


第五天


從前/那些語句為從前

不可改或違逆


第六天


渴望過極度自由
海闊天空
日日夜夜 輕輕鬆鬆

完色的月亮笑我.


第七天

已退為進

那我早陷了

倒數第四行開始

稍微_____________讓感情懂得運動


結束


第八天


假如 today is your 生日 (在此先說了)
(不夠多........
那我還是千篇一律
說 祝妳生日快樂

老掉牙了
原本想給你一張白紙
代表我的無話可說
但你那太重要的思想中 恐怕不堪我這一擊


第九天


或許

多邊形是在指我 暗暗的諷刺我

不成熟 亂來一通








第十天

今天妳的眼是冷的

或許你也覺得我

冷冰冰的眼

沒有了遊戲
> 慌.


第十一天


打不出名號
我向他詢問了九月份柔道
很簡潔的回答
別胡思亂想了
讀書
沒時間練習 卻想著比賽 這是不對的..

或許吧


第十二天

重點只有那一句
一個問題


第十三天


死七是(?)
忘了如何表達太難

地獄元素 →死亡牧歌


第十四天

教室中很吵

我等待晚夜

沉重的靈

即被抗下


第十五天

9:33夜

 不知道怎樣
     開
      口
       了
      思緒亂了一些

第十六天 


對了!

 如果你這樣子的問我
 為何寫這些?
 無可厚非的是要讓你看 讓你知道
 這段日子裡
      我依然對話著
  但類似著  
        獨白


無意義的↓

家庭是一個圓

不管有無缺陷

他也曾經是一個圓

或許這些話_____不起眼
   但我認同  如此


第十七天


我是這麼想的
   但感覺悲觀了點
何是 朋友
不透


第十八天

想過 蔡宗翰才是我朋友
唯一的朋友
懂我 陪我 不會走


那我_________是神麼?
我的真名是神麼?
存在目的是神麼?


蔡宗翰回答不岀的問題 我就不會回答
他知道他是蔡宗翰 但我是誰 不懂
只有一個朋友 部會覺得孤獨 那也夠了
等我知道真名 在由他告訴你吧

累了 愛睏了..

第十九天

妳朋友多 不管怎樣都比我多
妳享受過一個人的寧靜嗎? 有 我知道
但你知道遠離朋友後的寧靜嗎? 我不知道
我正嘗試著 試著了解 是懂 感受後
朋友不須多 一個就夠
無須再為其朋友惱怒
無情?
是了解之後不想去更動
如此


第二十天

這一天
輕鬆一點

那一首歌曲
並不是愛情
又是詩句呀
纏繞著耳際 危險的事情
要乖乖 歡笑

第二十一天

正經 不是憤怒____或許吧
開始慌了我
會心的笑 雙龍出海
軟化?

溺愛___不

第二十二天

板 木反
下一節是數學課
但我和你無法用數學勾岀謎底
一代代[閃躲] 是否會一直下去 等待結果
妳是神麼可以給你快樂!
噹人 笑話 朋友 喔~
我不知道或許還很多
笑?哭? 極端化

第二十三天


將我純淨的靈魂染黑
是誰的使命誰的目地
將我暗閻的心志漂白
是誰的操作誰的作弄

就算因如此畫下一痕
成了擦子也擦不掉了
依然這樣繼續下去
目的是體驗過後 將來...變不怕了
但似乎沒辦法成功__愧__!


第二十四天

或許自己本身多少有些期待

期待你會打電話給我

卻忘了一件事

已經靠著不說話在走了 哪有可能? All right?


第二十五天

虛愰了一天 !連走出們都懶
那總是需30分車程才見的到了人 似乎太遠
偏這附近鐵門深鎖 工廠林立 偶爾一.二隻狗追我
如果我讀神岡__人也許會多一些 但僅剩一年 沒法子
晚間10:49:20

有點晚了 也該睡了

第二十六天

飄蕩中

我找到了個性
卻找不到真名
狀態是 隨著天氣悲 很悲 ? 不 無異於流露___
期待
似乎也有一種不可期待在衝擊__模擬之斐 靠啥? 阿災又出現了


第二十七天

心理中的亂情

晃去
簡單閉眼
不重要了
過了去
不可逾越的峭壁
盲目的追求
不重要了
緩或疾
連髮根也消失
乾淨不留痕
誰能照仿
自然的分離
也不是本意
斷送了條命
慢慢的流
坑坑的洞
抑或這猛水尾
該是那白月頭
那今晚的結語
不重要了
是不是本意

第二十八天

是陌生人

不是仇人敵人

不用瞪人 怡然自得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心得 勒

第二十九天

7國9英2數4自5社
成績呀
據說__不太好 能不能上的了高中?
算了 別想那麼多


第三十天

喔神偉大虛無嚮往不渝撲朔迷離去留無訊體重清醒自我陶醉約翰沙士煙火阿妳


第三十一天

阿天
風雨
寂靜
作文

tonight
everynight

第三十二天

寫到這時
突然感覺寫不下去了
但我還是拿起了筆
一支筆

第三十三天

過了很久
我才又動筆
過了一個月

today 10:30

第三十四天

紅筆
表面上的深紅不是事實
合好?
NO,I don’t say.

XX 妳做的事情 是好事
但可怕是那交換日記

第三十五天

生日想要
三十六顆金莎
四百的禁止
白白的耗光

第三十六天




現在
妳已是那飛出去的雁子 掙脫
回不來
別抱怨
是你自己選擇的路
艱難



第三十七天

不打算送禮
只要簡單一句
生日快樂

倒數 剩下692200秒
11520分
192時
8天

等待的是 幾月.幾日的到來

你看不見我悄悄倒數

不再聽 不再說


第三十八天


這次最後一次動筆


也隔生日幾個月了

希望你 就這樣繼續走...













------------------------------------------------

後記

這只是當時所寫的

完全無遺露的打下來

鳥之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