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46:59雷ˊ克斯(閻)

你應該懂得放棄

而不是獨自哭泣

愛情的茉莉只是暫時衝昏了你

不要在找尋藉口

沒有人不會有錯

除非你真的

無藥可救





--------------------以上為歌詞


是否你早已經發現我在撒謊

卻又不想拆穿

就像你自個兒一樣

我也不想拆穿 只是慢慢的

暗示

我很笨 我並不聰明

可是有時候我又會覺得很奇怪

一個笨笨的人 偏偏常常有奇妙的緣分在他身邊

是孽緣

本來不該出現的場景 偏偏出現

本來不該出現的人 跳出來

喝下的黑豆漿

如同黑黑的怨念

由口狂洩 進食道 胃

擾亂五臟六俯 我甘願 嗎?

一湧而盡 我沒有太大的心

不了解你 因你神秘

電影的票 買好 一個人

等待的時間 卻已讓我沒法走進去看

一段冤枉的時間 沒去 是少了神麼

我從不自殘 暗暗的走 暗暗的發洩

不會有人發現 讀了那麼多書

又為了甚麼

開始了又不懂 混沌

看一場相聲吧 笑笑而過

曾有人說過

高潮後是空虛

如今感覺這一句話 是有點包圍著我的心

那事事都是如此吧

妳如此看過之後 如不出門

我變否定的你見證

妳如岀門 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頒給你一個演技高超獎

不管你如何

就算是跳進滾滾長江水裡

依舊洗不清

除非 我眼睛失明

看到的都是假象

不然我不回否認這回事

不要問

我想你已經非常心知肚明

不會等你抱歉

原諒你 那不是最困難的

最困難的 是將又面對你

我是一個男生 卻如此的 如此的

.........................................

.........................................

.........................................

.........................................




我能在直視妳嗎?

不能了

當你猜測完 這是最後一個結果


=========================================←我是分格線


近來 大家可好?

當然 我活的蠻快樂的

哈哈!!


努力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