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6:00:25雪莉

腦內的兩個世界

若妳也在接觸心靈的東西

下列這個檔案強烈建議大家要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PDyTx-o8&NR=1

對於開悟可以用科學的角度去說明

讓我很感動

 

腦內的兩個世界

一個活在當下的右腦

一個邏輯思維自我感的左腦

通常我們生活的物質世界

是我們的左腦所呈現

所有的邏輯思考及人際間的溝通互動

都必須藉由左腦進行

但也因此我們認定左腦在物質世界

所呈現的一切  才是我

我是XXX 什麼職位 學位

什麼房子 車子 多麼有錢...

我們深深以為這一切才是我

然而就像未知的自己這本書中所敘

我的工作不代表我

我的婚姻不代表我

我的不幸福不代表我

........

所發生的一切只是自我感所呈現的

我們已忘記內在那個真我才是真正的我

它是和宇宙合而為一的能量體

若我們能拋開自我感所表現的一切

就能進入作者所謂的涅盤

(我自己認為那是開悟的狀態)

那種詳和 寧靜 美好

且與宇宙間的能量融為一體

因著我們體悟到是與世界一體的

進而大家可以和平相處

不再是互相爭奪而是互助

 

在物質世界生活左腦的運用仍是必須的

因為要與外界溝通互動

但不要忘了右腦的寧靜喜悅才是真正的自我

開悟以後要做什麼

還是吃飯跟睡覺

讓自己需要邏輯時用左腦

不需要時請讓右腦來取代左腦

讓自己的生活不再被捆綁

 

衷心建議大家看看

可以更了解未知的自己所要傳達的意思

讓自己知道怎樣貼近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