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3:40:22㌔董良ァ

人生海海

我真的很愛妳 ..

   早知道不要打電話給妳 ..











      過去的美好 不會變回憶 而是現在進行試
我真的很愛妳 。   就算你真的走了







 我會每天去找妳 .. 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妳是我第一個愛到那麼徹底的人 
  就算說 生命中缺少了妳會活不下去也不諉過





    請你好好過  請你記得我 請你不要把距離放在我們的愛情上


過去我常常出去玩 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妳 我很後悔 ...


  就算搬家的路 在遠 在陡 請你好好愛我 


    愛情≠距離      




























            董良♥許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