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1:26:40黑色

短暫喪失了記憶

萬里無雲的一個下午騎著機車在馬路上亂逛腦子裡總不知道在想什麼,想著過去林

林總總或是未來要過的生活我也很不清楚....

突然眼前閃個光.. 蹦....頭落地撞到了柏油路我以為會死掉因為我腦海裡浮現著

過去回憶之後暈倒.

醒來我我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自己也嚇了一跳怎會這樣好在沒什麼大礙,走了出醫

院之後,想馬上回家卻忘記了怎麼走,我究竟是怎麼了難道撞一下就傻了.但我還知

道友人的電話因為手機裡有記載最後叫他帶我回家.

回到家中試著摸索家中的東西,來恢復一下自己的腦力,應該是受驚嚇短暫失去記憶

吧.可是我怎麼想也都無法想起,我跟我媽說我可能有點累休息一下就會好了,他也

叫我去休息,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又起來看看,心中突然震驚,好像有人在叫我,是幻覺

還是撞傻了,剛好看到一本筆記本,翻開一看裡面寫著 總是會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

心中,這句話涵義好深,但我想不起來那個人到底是誰,是親人,朋友或者是愛人..

翻開了第二頁發現瞞多的詩句,寫著有關愛情的詩句,是我寫的嗎?還是別人寫的.看

了看裡面涵義,我突然流了淚,為何有著如此的感受,流過淚之後我什麼都想起來了.

這一次只是短暫失去記憶,如果我永遠失去記憶那我心中那個人還會再救我一次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或許會隨著我消失的記憶一塊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