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47:56魚*

mix

雜亂的暑假

幾個禮拜前開始了我們JAZZ的教學
還有剛結束不久的捷運盃

說到捷運盃
話說一開始還沒比
就很沒信心 連我哥都說我們去只是當別人的砲灰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夠好 不夠格跟人家爭取那15個名額
也清楚這次比賽大家心都不在
但在台上還是把成發那禮拜的集訓刁過的動作盡量完整呈現
隊形.人數
還以為比賽當天只要跳就行了
問題一個一個來
遲到.證件.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同意書
可能是經驗不夠不懂 也麻煩了好多人

呆呆那天好辛苦
明明不用比賽卻第一個到
問他在想些什麼 他說今天朋友約
我們說 那你趕快去阿 是不是還來得及? 你又不用比賽
他說 不行啦 我是社長一定要到!!!

還有我的學生證
也都要謝謝呆呆
也對不起
我居然忘記帶了

我覺得我自己超沒用的
手機沒帶 錢沒帶 證件沒帶
問題發生只能著急 一點用處也沒有

台上也發生一點小狀況
不過我確定我們有用力
不是最好 但希望已經進步了!!!!!
popin也是

其實呼呼你不用太在意我們快被取消資格那件事
因為我也很有起床氣拉~~

小依.阿惠惠.派派.草莓.哈比 這天有你們真好
還有
點點.呆呆.馬怪.阿爆.小黑.popin.呼呼 沒有你們超空虛的啦

以及終於告一段落的捷運盃

接著全力邁向JAZZ

第一首
教了好幾個八拍
雖然跟上是跟上了 但細部阿!!!!
點點說我跳起來很A =ˇ= 屁勒 A在哪
你才騷吱吱勒 哈哈

第二首
超難 wavewave但是不可以加頭
又快又難又要刁很久了!!!

小南真的很棒
舞者風範 他今天說因為『我們學姐太屌了』所以會編難一點 相信我們可以
okok 我們要做給小南看 讓下一屆舞更屌 哈哈

這幾天有積極在打公關
內工.成功.華江...
蛤!? 什麼?!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玩的拉 哈哈哈

耶死
中正國館HRC 加油我們繼續加油吧~~
跑跑馬 燈
=口=
吵死了琪琪!!!!!XD

七個人
啾啾:「呃... 那算了」
還堅持去士林勒 其實我也很想去

飛龍還是依舊很自high
新的兵乓球超好笑!!!!!! 他噴超快誰打的到阿?
害我跟花花 花容失色
還有還有 我保齡球一直全倒噢
我是不是說我有天份? 是不是是不是!!!
撞球也不賴 我玩腳踏車結果腳都撞爛了 =ˇ=超痛
這次沒有吃雞翅 吃很辣的義大利麵看A漫
霸王愛人超A的 快擺去限制級拉

很空虛
嘿我說明天就要編班了
酷欸 快編吧 我期待~~~

除了熱舞.壹零壹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排在暑假
開會!!!!!!!!!

家族辦是辦好了
但人超少的

等我有空再把網址放來這
新十代的意思 酷

社聯班聯會很好!!!!!
我說
要一起用社辦
感情好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忙
好早起床好晚睡覺
我爸一直威脅我 我媽還承諾我爸我不會一直用電腦

八月也像七月這麼滿
向量阿向量!!!!!!! 我懷念我的數學講義跟英文單字

”米勒”
要記得約我噢!!!

明天什麼事都有
要開會要補習要練舞
酷噢 忙翻 =ˇ=

2008-08-25 00:49:23

保齡球超難=口"=

洗勾是人之常情阿....

小鬼 2008-08-01 00:01:24

你的臉好像變了 0.0

版主回應
有嗎?
修眉吧我想 哈哈
2008-08-01 12:17:55
栗子 2008-08-01 00:00:37

我喜歡第二張照片!!

版主回應
我其實逼不得已才放這張
我叫朋友幫我拍很帥的姿勢
怎麼拍起來很像要跌倒?!
=ˇ=
真是
2008-08-01 12: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