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26:42魚*

欸 學弟!!

P:瑋2跟肉肉 囂張欸 =ˇ=

對了我跟天才說好了
如果林瑋衍考上建中 我們就要報他們的第二次基測考上北一女 哈哈
XD
說說而已


因為我睡到12點 原本要去金陵找涂涂結果改去恆毅找瑋2
欸我有背你的准考證號碼 但我現在忘了
29號考場

對了 好多老師都有去 潘建宏之類的
新莊國中是有沒有這麼會打架玆事阿
景祥還記得我跟天才欸!!!!!!! :)

千芸很可憐被飛哥派來發傳單 布丁說要打工
結果一個在新莊一個在恆毅 =口=

對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行銷手法真的一流!!!!!!
那位"陳冠中" 我發現我現在不時會想到你名字
你考來新莊跟我玩~~

還遇到林彥同他弟
噢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非常有印象
但我記錯人了 我記得的是另一個
虧人家還清清楚楚報出我的全名

新莊國中小毛頭一個個都是幼稚鬼
幾歲人了還對學姊吹口哨?!
沒看到我全身散發出成熟的氣質嗎

還有些男生會害羞的跑去跟金陵女孩聊天 (這樣哪裡害羞了)
金陵女孩也覺得很新奇有趣吧我想
不知道當時後我們那屆是不是也這樣.....!!

倒是國三這屆的帥哥不少 害我有點心動想說要不要也去重考 哈哈

"當一天的老師"
這是他們的作文題目 感覺就好難寫
"夏天最棒的享受"簡直就太輕鬆了點

後來跑去凱薩
變態:「派大星要補習 為什麼你不用?」
我:「阿!!!!!!!!!!!!!!」
然後就衝去北車 =口=



P:我和正在玩手機的小柯


第二天 我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想今天要好好幫涂涂加油~~
在來電還遇到昱豪跟火山 都快遲到了還散步

我跟史迪奇到那的時候已經 8:58
剛剛好考了8分鐘
也就是要一個小時後才能休息
金陵附近都是宜家家居.家樂福.寶寶總部... =口=
只能躲在慈愛堂看很無聊的電影

後來張三豐看到我
沒想到他居然來陪他們班考試
挖賽真的是非常的有心!!!!!
想當初戴套不過考數學那天早上來五分鐘 然後跟我們說 有問題趕快問
=ˇ= 誰要理他?

還看到黑鬼.阿美 我還是很怕阿美又講他沒收我化妝包的事...
下課跑上四樓找涂涂 聽說路上有人跟我打招呼可是我沒看到
是誰 自己在下面留言一下噢~
他都不敢說 自己有沒有把握
沒關係 反正都考完了 不久就知道結果了
我找不到小鬼 本來想問他有沒有信心上長庚護校

下午去大頭家看蠟筆小新 跟史迪奇.花.死小
再去球世界混到四點多 然後一回家就下大雨
我.死小都沒濕 不過應該有人很慘...

今天沒去練舞
下禮拜會留學校 不知道最近有點怠惰
誰可以幫助我找回原來的熱情?!

這禮拜花錢花好兇
媽媽給我的3600現在剩1000了
看到了雙DC好想買 我要去試穿...

聽說我生日在不久之後 我很緊張
因為我記得我對待大家都不太友善
依照我們班的個性 很有可能會拿生魷魚丟我 =口=

很好
下禮拜會很忙
:)

幫我加油 謝謝

上一篇:小小羊兒要回家

*我,柚柚 =] 2008-06-05 23:46:58

哈哈哈^ˇ^ 來))我是跟阿萌勾勾手ˇ
吼唷~~阿尤小姐 我打字打太快
一時手誤呀@ˇ@ 不要計較那墨多咩=ˇ=

錯字還是一樣多))是真的˙ˇ˙ 哈哈
林煒2去考基測唷? 真假的~~想要考建中喔?

咦? 你有去金陵喔>&quot< 這次沒有&quot不期而遇&quot耶xD
還是你又沒有把像機拿出來take a picture呀?
你幹麻還怕阿美呀!? 呵呵~~我還請她幫我拿傳單咧=ˇ=
結果他只拿了盧子發的扇子~~慢搧風 那天頗熱的樣子
我整個畢業後的沒在怕什墨了 哈哈 很大膽這樣*ˇ*
((不知在開心啥~ˇ~ 黑媽跟阿美當年有去我們考區嗎!?


(這次我有檢查一下,應該沒有錯字了吧?)

版主回應
笨蛋
那&quot麼&quot多,林&quot瑋&quot2,&quot相&quot機,怕什&quot麼&quot
結果檢查了還是錯阿 ~~
算了算了
如果全對我還以為是別人幫你留的...

有阿他們有去考區!!
還幫我們搧風喊加油阿
你都忘了嗎?

幾歲了就有失憶症阿柚子
對阿去金陵
一下下而已第二天!!

拉拉拉 下次看到你要跟我講你的生活
是不是有個男的追你追好勤?
2008-06-06 19:19:24
小萌=]♥ 2008-06-01 11:11:12

好可惜!!沒去=ˇ=
我還是去找飛哥把拔

=口=我的大頭貼本也被阿美沒收過!!
柚子!!來我們勾手

xD瑋2之前還跑去林口高中報名
我還叫他買85度C
小氣鬼不請客
是我告訴你怎麼走的噎!!

版主回應
對吼
你們那天補習
那他們不就先去補課? 這樣好辛苦

我是耳環耳環
誰要跟我勾手?

是噢
我還以為林瑋衍都不在乎亂亂考
沒想到他還是有默默的在用心嘛
!!

如果考來林口或新莊就好玩了
2008-06-04 00:07:50
排 球 ● 2008-05-29 00:40:45

對你吹口哨 真可怕

版主回應
你吵死了你
對你吹口哨才更可怕吧
2008-05-31 22: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