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27:46魚*

熱舞寒訓(1)

今天是寒假熱舞的第一次寒訓
來的人好像是48個 應該算多吧 學姊兩個學長一個
還沒開始之前 聽阿庭說吸毒跟大頭好像在籃球場打球
我昨天死命叫吸毒給我照片
他只是傳了一張”烤玉米”給我 更白目的是那玉米還很像香腸
後來的照片也只照到前面燙直
於是今天就忍不住跟阿庭衝去籃球場堵他 還拿了相機 =ˇ=
可是到那邊以後都找不到人 所以決定打給大頭
他聲音一臉就剛睡醒 問他不是在籃球場
還說 蛤 誰?! 誰在籃球場 =ˇ= 阿不就是你嗎
白目

照不到相片只好乖乖回去練舞
首先是教學跑跑.小黑 帶暖身 (就轉頭那些)
後來跳了幾次 第一套舞 沒想到我全忘光了阿 哈哈
最後學長姊決定今天要練 第三套舞 而且還要一組一組上台
靠 我記得我那時候 好像 好像在極限運動社 =口=
而且我們那天也留很久阿 走得時候只弄到 ”蜘蛛人” 登!!!!!!
阿是為什麼這麼難這麼快? 還有愛愛愛不完!!
我跟毛茸茸.阿庭 整個傻眼 整個長度只有不到一分鐘吧
很快 但動作塞的很滿 誇張
好險後來學姊有重教兩三次
教學長小鬼後來來了 穿的鞋子高筒的很酷
他N1 叫我們做很多次 每次跑跑都想做2了 他就說停
梳子在旁邊好開心一直笑
最後配上音樂 整個又連續傻眼
不過拉衣服的動作真的很帥 !! 哈 很喜歡那段

分組跳完以後 是檢討
欸我上台整個就亂掉 可是在台下跳就不會
shit 我要改!!!!!!!
超丟臉的我的媽 我們那組整個掛慘了 哈哈

小鬼後來也講
有些人很穩 另外一些就毀了就整組毀了 好吧我是另外
接著是學長姐又愛又恨的自我介紹
我從頭到尾都沒在聽
因為我跟阿毛.阿庭一直在想要講什麼綽號
腦中不斷浮現呼呼說 魷魚爆噁的 =口=
阿不過我只記得 好像有人叫花枝 哈哈
後來他們一個個複習的時候 講到我
有人提示就說 噢噢噢他是魷魚的朋友 =ˇ= 阿我不就魷魚嗎?
喜憨

後來學長姐就跟我們講一些辛酸血淚史
叫我們要堅持就要堅持到底 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波折
先是副社 梳子 高.正
副社有時候 當社長fall in love 的時候就很辛苦了
可是 如果副社也fall in love 勒?!
再來是教學長小鬼
欸我真的很喜歡小鬼學姊 他真的!! 強
不過他說是我們沒看過世面 其實在別的學校有更多厲害的對手
還有教學小黑跟跑跑
我覺得當教學真的很厲害 要顧自己又要顧下一屆學妹們
雖然小鬼說很難兼顧 但我卻覺得他做得很好
可見他下了多大的苦工努力
還說了要跟每個舞社打好關係
但!! 不要隨便被追走 哈哈 =ˇ= 領號碼牌是吧
學姊也說 當公關是非常辛苦 要很卑微~
聽說之前公關被放了鴿子很久 我真的覺得很過分
不過也說學姊這屆的公關非常的厲害~~ !!
最後講到了評比
學姊說真的很可怕 四個四個一組
不准看鏡子 也不可能看到彼此 然後跳完
小南老師馬上公佈名單 聽說還會有人很難過就哭了
二年級好像也有一次 聽說是越來越恐怖
還會練走台步 學姊一直說小南根本就女的 哈 超騷!!
聽說升上二年級會非常辛苦
雖然說我有時候會心不在焉 但我好像有點喜歡熱舞社了 所以我也不想走
我想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奮鬥~
社團的大家都好努力 看著學姊在台上光鮮亮麗
是累積了多少次的挫折 受了多少次的傷 然後一步步茁壯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毛茸阿庭 !! 一起努力噢~
舞進30聯吧 大家加油~~


噢說真的我好想去雙連看看...

上一篇:單身聖誕最實在

下一篇:熱舞寒訓(2)

hi 寶寶. 2008-02-06 12:40:50

哈哈 你不覺得這綽號很趣味嘛?!
阿你怎麼發現我是誰?!

我也過的很宅好不好=口=
我家遠 又下雨 出們不方便
還要做家是 重點是我媽不給我出去=口=!!!!
好可憐........
等拿到紅包行程就會超滿吧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問我朋友的阿
厲害吧

真的噢
不是應該要很忙嗎?
寒假一定也一大堆作業吧...
蛤我好可憐
我也沒錢出去玩
等拿到紅包買相機買吉他買衣服一下就沒了 =ˇ=
2008-02-06 20:41:45
hi 寶寶. 2008-02-05 11:26:17

:)

long time no see~~~~~~
感覺我從你這裡消失好久
你也從我那消失好久
不過 我回來啦!!!!!!!!
哈哈 看你的生活頗趣味:)

版主回應
白癡欸
你幹嘛又換名稱阿?
害我想說你是誰 =ˇ=


我生活還不賴阿
除了最近過得有點宅
加油囉 你的行程應該排超滿的吧
2008-02-05 21:46:31
小萌=]♥ 2008-02-01 14:14:12

我也想要參加熱舞的拉>&quot<

魷魚大姐教我拉!!

版主回應

我沒有很強拉
話說明天要去綜合排舞
應該會不錯玩~
2008-02-02 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