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44:22魚*

微笑:)

熱可可香味的早晨
加上一片剛烤好的奶油吐司

開電視看了氣象預報
哦! 原來今天是天氣晴


叮叮噹噹
風吹的鈴兒響

唧唧喳喳
鳥兒也急著歌唱


我在黑板上畫上大笑臉
今天的心情是滿分

貓咪對著我搔搔頭
你今天也是大笑臉嗎?

望著藍天 白雲一片片
臥在專屬的白色沙發上歇會兒


哎呀
真不小心 一下子就中午了

咬三明治跟瓶裝奶茶
露出一臉幸福樣

牠搖著尾巴在挑釁
於是就這樣追逐了一下午


呼!
不行了

拿毛球晃阿晃的拋出
可以一個人安靜囉

傍晚有點涼
別忘了穿上粉紅色薄外套呢

坐在木椅望著滿天星
眨阿眨的訴說秘密

貓咪終於也乖乖的依偎我身旁
毛茸茸的牠好像很享受


我吃醋了

我粗魯的抱緊牠
跳上軟綿綿的國王號大床

今晚
我們要一塊進入夢鄉。

上一篇:碰見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