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43:53魚*

教師節 9/28

PP:那是去年教師節的大家=) 還有附上戴套的招牌笑容


9/28 大大的字印在年誌上

多虧阿千姊提醒我今天是教師節。

下課後跟天才兩個人回新莊新莊國中國中 看咱們可愛的母校 看可愛的戴套
買了很熟悉的85度c 而且是好吃的拿破崙
我想說 如果老師不在還可以自己剋掉 =ˇ=
然後就衝回學校 欸真的熟到不行耶
在路上還遇到認識的學弟妹 打招呼 =)
不會穿上新莊高中就忘了新莊國中 那件簽名衣服依舊很臭!!!!!

走上那條很熟悉的路 過很熟悉的斑馬線 在很熟悉的騎樓大笑
進了校門 經過學務處 還是會加速快跑~~~
我跟天才兩個超白痴的
兩個一直演後面有人在吹哨子 逼逼 前面那兩個新莊的
然後我們就邊笑邊跑
新莊高中? 新莊國中? 哇勒 還不都新莊!!
連滾帶爬上了樓梯還跌倒 整個畢業了還是蠢樣阿...
走上了二樓 那個原本的834現在的739 835門上的對聯還不丟?
八導七導換什麼阿? 上次差點找不到 =口=
找到了戴套的位子 又 不 在?! 搭拉~~~~~~
老師桌上擺著我們這屆的畢冊耶~~ 是我們 是我們!!!!!
天才還在計算機上打了”934” 永遠阿 永遠

然後我們遇到果凍 穿著華江制服的大正妹 (怎麼會熟成這樣還要誇你?)
還有他們班導假毛 他們班導超可愛的~~
「黎思廷你現在也去買假髮了噢?」
然後我再後面一直竊笑說 你看看你 叫人家三年假毛 結果自己也變這樣XDD
沒想到 他們班導就指著我頭髮說
「其實你那頂也還不錯 =ˇ=」
哈哈 !!

後來我們跑去737碰運氣 還真的找到戴套
超開心的 ~~ 還有三個小學弟在弄教室佈置
我們一直東聊西聊
沒有變 磁鐵阿 護備阿 甚至連國二的三隻魚也貼在教室佈置
超好笑的 明明是做植物背景 莫名其妙跑出三隻魚 XD
而且是有腮紅的噢 小萌的招牌特色
老師說這次的班 風紀管超好
欸我看到他們的簽到本 真的後退三步又倒抽三口氣
我記得我只有第一個禮拜有好好簽名 後來都只有簽姓
總之跟這屆的優良是天壤之別阿 學姊我深深對不起
老師還說我們班男生超沒用
欸欸欸 人家737教室佈置是男生做耶
934男生根本就只有破壞的份 學學人家拉 吼 都高中了!!
然後還說到 第一任風紀是三年的關鍵
阿哈 阿達兄 你應該登記名字也要登記自己才是~~
我記得那時候國二想當風紀 是因為你 阿BB
因為太好笑了 我午休又不想睡 總之都是為了你!!!!!

後來老師就開始跟我們瞎聊
就說之前有一次回校 Q毛就很兇 一直趕
Q毛:你們是校外人士 要找哪個老師? 要先約
我們:戴岑熹
Q毛:戴岑熹老師回家了拉!!!!ˋˊ

然後戴套又露出他那副招牌笑容 (就是笑到沒眼睛的那種)
還跟我們說 其實他也不喜歡那位Q毛
接著就是一連串我跟天才的唾棄
明明之前我們還沒畢業 都一直跟我們講說他多認真
要跟他說謝謝 不可以麻煩人家 要尊敬!!!!!
整個表裡不一耶 為人師表的 這樣對嗎?????
[XD 怎麼虧老師可以虧成這樣!!]

還聊到去年 戴套以前學生回來找他的情境
也是固定的85度C 而且還沒帶回家發霉 大家還拱班上男生猜拳吃
超噁的 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一直叫老師緊緊拿著
瑋2超用心的 還送花 我們還以為是737送的 一直批評說太小束
當年我們可是捧著花 懇求老師不要上到6點半呢!!
還加上「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有沒有?
大家真的很奸詐 完完全全是想擺脫戴老師的數學課 XDDD
你看看 今年不逼他們 就不送花了拉
老師你這樣不對 (辛苦了三年 不願意看他們這麼輕鬆的壞學姊)
而且而且 超好笑的 他們的”教師節作業”
戴套居然畫一個很醜的ya寫上 加油噢 [老師還特別著名那是學小眼睛寫的!!]
對 每每也有回學校看老師耶
還寫了教師節卡片 戴套整個笑不攏嘴 很驕傲!!!!!

之後 有兩個737的學弟 來問戴套說該走哪下去
哎呀呀 你就問錯人了
戴套他不都每次說 我下去幫你們把風 你們快點
結果每次都偷跑 害我們一直被Q毛罵
而且戴套很奸詐 每次都坐電梯下去 也不想想樓梯門都關了
有一次 國二 噢那次真的很好笑
好像留到7點半吧 =ˇ= 又是數學數學課
晚上還要補習 我打去補習班說我被困在學校了
那時候班上男生還打算用升降梯 超白痴的!!

天才還很大姊姊的說
哎呀 你們還小 過久一點就會知道該從哪下去了!
=) 對 就是這樣

阿哈 737有個學弟超可愛
是13號噢 我跟天才還一起大笑 有FU
聽戴套說有一次他去國三那邊 結果國三學妹一直尖叫說很可愛
這根本就是 那時候我們對 宸盯上的學弟 做的事一樣嘛
畢業還衝去給人家簽名 明明就不認識 一群學姊裝熟個頭阿?
至於另一個學弟 他超愛表演的
老師說連陳小B都要排他後面耶 利害利害!!!!!
他還問我們 國文老師嚴厲好還是輕鬆好
我跟天才一直說 摁亨 嚴厲 嚴厲超好 超好 [哈哈 要是自己遇到就不好]

後來我們又講到了教育方面 (扯這個什麼爛高深聽到會睡著的話題阿?)
因為戴套現在都太早回家了拉
上次我們6點來學校 哇勒 他走走走了耶~~~~~
他說他覺得我們這屆他壓太緊
好像讀書都是他在逼 也沒有主動點 他覺得我們會太過依賴
所以這屆要換放鬆點 國二下在開始逼
我一直吼戴套說他把我們當試驗的白老鼠
都不用心在帶 一直吼
他還吼回來噢 他吼我說 我有很用心的在試驗阿
摁亨 戴套 很好很好=)

之後小B跟笨勛就高舉成功的書包 囂張的走過來
戴套就說 我一定要問小B一個問題 一定要
「我記得那時候快畢業了,問大家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想說應該會聽到一番感性的 ”老師,我愛你” 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後面突然很大聲的喊了一句
「沒有!」接著就是我們六個人趴在桌上大笑
然後戴套就記仇記超久的!!
拜託 老師你太看輕他了 他一天中至少做這種事5次以上好不好
每次都是他在喊 然後我跟笨勛兩個趴在桌上笑到流鼻涕流眼淚
要不就是解題解太慢 一直被我們噹
話說 那時候陳阿達不是也被反噹嗎?!
戴套一直說 那第八節我們就請陳昌達上台幫我們解這題
然後我跟笨勛又趴在桌上一直恥笑小B太愛噹 報應報應 XDDD

之後就聊到現在的成績
話說我整個很慶幸我們戴套是教數學的
如果是教英文的 我不就很丟臉 =ˇ=
對了對了 戴套還拿著瑋2的花 我們的蛋糕 還有每每的卡片
跟笨勛還有小B炫燿 (明明就是要說 阿你們的勒 XDD)

後來就遇到”阿美” 在學務處的吳淑美老師
整個大吼他~~ 教師節快樂
然後他又搭起我的肩 指著我的黑襪說

你們學校可以穿這樣? [然後又是死愛裝的邪惡笑容 XDD]
可以可以可以 (緊張的要死 明明就畢業了 又不會被抓)
其實吼 人漂亮穿著乖乖的校服不是也很漂亮嗎?
是是是
你要說謝謝你的讚美
好 謝謝你的讚美 (學務處老師都欠附和)
看你臉红成這樣就知道你很緊張
是是是
阿你那個亮晶晶的耳環 可以這樣戴嗎?
可以可以可以 (又緊張的要死 明明畢業了 又不會被沒收)
其實吼看他們這樣戴亮晶晶的 都很想叫他們 欸黑 交出來
是是是 (忙著附和跟護好耳環 都說了畢業不用怕 )
有一次不是手很癢 在上課拿出化妝包還有一整盒耳環?
你....你你 還記得? (整個尖叫躲在天才後面)
當然馬記得 下課找我拿還哭哭啼啼的
阿哈 對 (那是因為我怕我嫁不出去 哭的死去活來還撲梗 我服了我)
後來放學了還找曾子昇幫你拿不是?
摁 對 (超愛我兒子的 他真的很好=]}
我還問他 ”阿她是不是你馬子?”
不是不是不是 (猛搖頭)
戴套也在旁邊幫我說話:這我可以證實沒有!!
誰知道明的不來 暗的會不會偷偷來? (學務處老師都很愛酸人耶)
沒有沒有沒有 (阿美阿美 都畢業了耶!!!!!!)

整個很緊張又來 逼逼 前面兩個新莊的XDD
欸 黑黑笨勛天才 你們三個站旁邊不幫還一直笑是怎樣?
拜託 人家可是學務處的老師耶~~~~

後來戴套說她要趕快回家
家裡有honeyhoney大老婆等著他!!!!!
還問我們覺得他會被剁碎成幾大塊?
我整個一直虧老師 ”幾塊都可以 碎掉就行了”
XDDD 這明明就很好笑
後來我還盯著老師把蛋糕帶上那台擋風板大到很白痴的摩托車 才離開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看到大家 雖然遇到阿美那段我真的惡夢重現 很緊張
不過 我現在真的沒有把整盒耳環帶著走了 我沒有了!!!
我現在化妝包換用鏡子還有吸油面紙撐了~~~
我學乖了好不好!!

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小萌還有腳毛
小萌萌你穿運動服也是可愛耶 ^ ^
然後一路上大家又打打鬧鬧的 話說笨勛你還是一樣賤耶 XDD
你到底是去成功沒人打很寂寞難挨是吧?
早說嘛 我家有電鉅 很快就可以讓你瘦~~~
你說的噢 下次躺著讓我打 讓我踩
你有沒有覺得很懷念新莊國中934的感覺
拜託你那時候多瘦阿? (其實還好)
去了成功 養胖了整個寬一圈耶!!!!!!!
而且 你一直拿成功書包 垂在那邊 我真的不打我心會痛
其實 在怎麼打 我也打不到那邊阿!! 根本就沒這東西吧 對不對
XDDDD

今天柯柯超白痴 一直要把袖子剪掉當建中 =ˇ=
然後我一心想要 把裙子染黑把上衣染白加入成功
結果莫名其妙變成中山 XDDD

總之今天耍白痴耍的很起勁
逼逼 前面兩個新莊的 連滾帶爬衝出校門還跌倒
欸 你們兩個成功的死老人給我走快點!!!!!

之後之後 人家就跟阿杜去找蔥頭勒勒勒
(剩下打另一篇~~)

愛死你們了 我的934
是永遠 是重要 是在乎
大太陽 - 我們的班徽
照耀我們這個大家庭
一起微笑向前進:)

要考上國立大學的記得去戴套的畢冊簽名攸!!
雖然他給的保證好像沒什麼用 =ˇ=
*[ 柚子,是我 ]&#97 2007-10-13 21:31:00

看完你和小萌的文章
真的覺得好&quot慚愧&quot
你們的文章都打得好多好棒
我就很懶...=&quot=

你打得很累齁?! 我看得好累
可是好有感情,934真得好棒!!
戴套還是很棒的~~!!

我都沒去找老師耶ˊˋ
你們去也不找一下齁...
嚇次要找人家拉~~
我不會在搞失蹤了!!(保證)

版主回應
你吼
你完蛋了拉你

上了高中就要拋家棄子不要我們這群老婆
你真的
死定了
下次看到就打死你
跟萌一起KKKKKK你!!!!!
2007-10-20 00:36:08
小萌=]♥ 2007-10-07 10:33:25

很感人噎!!

我真是看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傻傻的對著電腦笑

三年好快.是真的真的
戴套押!!我好想念他
雖然之前他那擾人的數學真的很囉唆
但是真的有他那辛苦三年的教學
我才會打好比較好的底子芭!!
想想現在的高中
會很想念戴套的教學方式
雖然每次都很愛鬼扯
然後再說&quot第八節.我要上數學&quot
很當然大家就會&quot齁......&quot
但是現在想想
他其實很認真=]
老師押.你好嘛??
抱歉那天沒去找你
沒跟你說聲&quot教師節快樂&quot
>&quot<
現在補了.希望你還是會露出你那招牌笑容=]

希望你的那個新班級
大家能很聽話.體會你的用心
甘芭爹=]

版主回應

那個死結婚然後跑去渡蜜月的
不過那天去凱薩.麥當.夜市
跟你們在一起就好開心:)
好開心^ ^
2007-10-20 00:34:13
天才 2007-10-05 20:18:28

可是..可是那個計算機上的934後來消失勒!XD

版主回應

戲劇還是不敵現實
誰叫他的計算機是太陽能 =ˇ=&quot
2007-10-06 14: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