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0:34:14Iris

跟進報告

台灣那邊已經覆了我的信,實在很有效率,令人滿意^^
我怕說不清楚,所以特意拍了幾張照片一併寄過去
問題的癥結所在是蓄水盆和濾水器主體接合位置的橢圓形孔
回覆我問題的是在男生,名叫Peter
他看了照片之後告訴我:(以下一段文章節錄自他的回信)
橢圓形孔加上O環的位置出了問題.是順序出了問題.
也就是說.組合之後在套上O環.否則先套上O環就會有一個漏洞跟縫隙,整體機器不會密切契合,我自己用的機器是沒有用O環的也沒有漏水

想當初,米爸也告訴我他家裡的水機也沒有在橢圓形孔加上O環呀,用了這麼久從來都沒有試過漏水
因此,我老早就試過拿掉O環啦,怎知道漏水的情況更嚴重!
我想,我的水機一定打從出廠的時候,那個橢圓形孔和水機主體的接合位置便造得不好
這應該是千載難逢的特例吧,嗚~~~~~
明天我會努力再嘗試維修,如果再失敗,再買一個新的好了(氣結)
我客廳的地板,嗚~~~~~~

圖片:
我和tata的合照,我把我的臉塗黑了,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