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8:57:0000cc

〃 ㄖ 記 ≠ 怪 夢 


ㄜ . . . .


      夢 到 怪 怪 ㄉ 夢 

為 什 麼 還 有 他 勒 ?


          為 什 麼 ?

他 揪 一 定 要 出 現 在 我 ㄉ 面 前 ㄇ 


        幹 麻 無 緣 無 故 跑 進 我 ㄉ 夢 裡


滾 辣 你 ~ 老 子 ㄆ 爽 抗 到 你 


    哼 哼 ˋ ˊ 

 揪 只 會 耍 白 爛 ˋ ˋ 


夢 境 :


那 天 ~ 下 著 雨 


    剛 好 放 學 

那 天 剛 好 被 載 

         忘 惹 帶 雨 傘 → 混

明 明 知 道 會 下 雨 還 是 忘 惹 帶 傘 


           然 後 他 跟 白 豬 揪 從 車 棚 裡

慢 慢 ㄉ 走 出 來 

        那 時 候 

大 家 都 走 惹 ˇ ˇ 

          揪 只 剩 下 他 跟 白 豬 再 等 我 

然 後 ~

        我 走 出 校 門 口 

他 也 走 出 校 門 口 


       然 後 ~ 他 自 己 也 沒 穿 雨 衣

他 揪 說 " 我 載 你 回 家 "


         我 揪 說 " 我 爸 爸 的 車 子 在 那 裡 "


之 後 ~

         揪 沒 啦 ~

爛 死 惹 ˇ ˇ 

        假 好 心 

噁 爛 ~  滾 出 我 ㄉ 夢 裡 辣  ˋ ˋ 


      然 後 ~ 我 揪 說 給 鹿 鹿 聽

他 說 ~

   會 夢 到 他 是 因 為 


他 或 許 很 想 你

    所 以 才 跑 進 你 ㄉ 夢 裡 ㄉ 

或 則 是 你  很 想 他 

    ㄑ ㄑ ~

誰 想 他 阿 


     更 何 況 他 會 想 我 

想 太 多 

       他 應 該 要 ㄑ 想 他 ㄉ x l y 

哼 哼 ˋ ˊ 


         難 不 成 ~ 我 想 白 豬 阿 

白 豬 也 想 我 喔 ~

         ㄆ 可 能 阿 

覺 對 ㄆ 可 能 


    我 再 也 ㄆ 要 讓 他 在 滾 來 我 ㄉ 夢 裡 惹 ˇ ˇ


喵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