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46:48就屬我最傻

我好累

直不直得  自己也不曉得!!


不懂為什麼
事什麼原因  讓自己這麼的在乎妳


就算自己在怎麼窮  都要給你最好的
為了讓你快樂
你要什麼都想盡辦法給你

她們  在背後講妳壞話
妳都不懂
妳最相信的 仍然是她們
是在..
搞屁呀!!


對你最好的  是誰 ?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自己對你很好
但會部會是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
處處保護妳
自私的因為你 失去別人
而妳 最相信的人 竟然不是我!


把自己的所有 都給了妳
自己一無所有
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得到的 卻是妳的"零"

要我怎麼承受?!

朋友
當成這樣子
我還是真的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