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55:42就屬我最傻

男生&女生

性別的差異
讓你的態度 改變那麼多
對男生 對女生 就是很多的不一樣
不知道 怎麼說你!!

對別人 跟對我 又不一樣
為什麼 要我什麼事都跟你說
妳卻 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這是哪們子的道理
說給我聽壓??/

最進很不爽 也很不開心
座什麼 你都不喜歡
那我那麼努力 為了的 是什麼?!


隨便了..
一切都隨便了!!!
反正 愛早已不存在
享的再多 也沒有用
愛是要兩個人的
不要一位的只有我愛妳
你不愛我 我不想再讓自己傻第二次了!!

受傷 為了你
不曾喊痛
曾經告訴自己 保護妳 是自己的責任
但你卻  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心理的痛  比外傷 痛上好幾倍 
妳懂嘛!

當傻子 遇上自私鬼就是這樣子
為什麼 妳愛的時候 我就要跟著愛妳
而你要改變 我就要陪著你改變
全都是 因為 我愛妳!!
就這麼簡單
可是妳卻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