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2:06:57Sakai

愛力克,黃衫天敵

盼望了好多天,終於又有兄弟隊的比賽了,一早翻開報紙,看到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是「愛-力-克」!心當場冷掉了一半,「怎麼又是這個傢伙?這樣的比賽怎麼看下去…」對於兄弟象隊最近的鳥戰績,其實很多象迷朋友和我一樣,已經快要受不了,腦海裡突然想起電影「老大靠邊閃」裡面,勞勃迪尼洛跟洋基隊總教練托瑞抱怨洋基隊戰績太爛的畫面,沒錯!我十分能夠體會他當時的感受,因為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吳思賢到底知不知道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象迷很「悶」啊?鏡頭每次照到他,他老兄總還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橫田教練永遠都還是那副「沒有表情的表情」,看了忍不住火氣大了起來…泛藍政客整天在喊著「罷免罷免」,可不可以也順便把吳思賢一起「罷免」掉啊!換李居明,換「輝老大,換林百亨,不然換陳金鋒…的老師,王子燦教練,打球不專心,先給你兩耳光子,混水摸魚,再打得你屁滾尿流…

六點半還沒到,我就還是那麼點出息,時間一到,我還是乖乖的打開電視機,等著看「賽前搶先報」,兄弟象就算是輸,也要看看他們可以輸得多難看!愛力克上回遇上兄弟,投出了一安打完封勝,果然不只是好運,如果他好運,恐怕連陳懷山那支安打都「擠」不出來!只是這一回,他又來了!從我手邊所做的功課,愛力克在MLB也不過出賽5場,投6局,戰績一敗,跟獅隊另外一名投手比爾相差甚遠,而且球路不外乎曲球跟滑球再搭配幾個變速球,只是那幾個詭異的內角球,兄弟的打者就是中了邪似的,打不到就是打不到,先發九人當中也似乎只有陳冠任打得比較好,身為一個象迷,我只能用「天敵」來形容他了!兄弟的表現,氣到我忍不住關電視…真的是忍不住要說:「好的洋將帶你上天堂,爛的洋將讓你住套房!神啊!救救兄弟隊吧!」


照片來源:ML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