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29:14刁刁

---火蟻麻辣燙&汽車駕照---

今天練球完

跟約好的 縈c 佳巧 佳可 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還外加插花的學弟為舜^^


去吃七賢路上的火蟻麻辣燙~

那間我去吃過了3次

還滿喜歡的啦!

只是...服務覺得...變比較差了>..<



那裡有滿多好玩的回憶

之前還曾經禮拜5練完球去吃

吃到1點多~隔天我跟我同學練球還遲到...

那天在旗津練沙灘手球 我們還比教練還慢到

那天就罰顧球場...


那時候我的球隊朋友紀凱剛牽新車野狼

他去廁所一下一出來我們就騙他說有人刮他的車

他還真的相信

我們的故事就越編越長 越編越長

什麼雄中的什麼刮完還踹了一下的~

哈哈哈~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原本是4個人在吃

但是之後有1個先走

先走了之後又一個同學乙修

買單的時候他也只算了4個人的錢

哈~

買單的是我~

我一發現 就把找的錢中的50元丟進小費盒裡~

哈~

其他的我們在平分~

賺到賺到~



可是呢~

現在去吃 發現!

禮拜5.6.7 都是300家+10%服務費

而且只能限2小時@@

我發現...好像是為了我們改的...

而且...以前都還有可樂可以喝...

現在只有檸檬紅茶!!

而且!! 送飲料的速度也變慢很多很多@@

雖然時才是不變

但是服務的速度 點菜的速度都變慢了>"<

這樣是不行的 > " <

雖然這次有吃到1000送了會員卡

但是我下次可能會再考慮一下了

雖然他的雞米花很好吃XD



這次我請客

因為

我昨天比試過了

今天的路考也是完美~

而且我也想要跟我的好朋友們聚聚

我的圈圈裡的好朋友^^



回家的路上我載著坐公車到三民的縈C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聽眾

聽了我說了很多

她也說了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我圈圈裡面的人

雖然我的圈圈是這麼這麼的小

但...有你們!!

真的很足夠^^


雖然你們一直要我擴大我的交友圈圈>..<

可是阿~

你看~如果我到德國去~

交到朋友~

我的圈圈就很大很大了~~~~

台灣到德國耶~~~

哈哈~

今天真的很棒^^ 因為有你們~



---------------------------------------------------------------------------------




汽車駕照

那是百般波折才考到的東西

第一次筆試82.5 沒過...

第二次考...缺考...

而...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

昨天筆試95

然後今天路考也完美~



我很對不起我的汽車教練施教練

因為我第一次的筆試沒過

害他被扣工錢2000元

我今天才知道...



今天呢~

早上7.40報到

9點快半才輪到我

我的教練他知道我沒吃早餐

還拿三明治跟咖啡給我

要我吃完在考

路考我無比的順利

一點也不緊張

那個監考員知道我是運動員

一路下來

只跟我說

喔~不愧是運動員~運動細胞不錯喔~

因為我上坡起步做的很快很流暢

之後的直線一檔換到三檔

過後結束的轉彎

我本來要來個飄移的...

哈...

誰想到他竟然採了副駕駛座的煞車>"<

本來想漂移當完美的END>"<

哈~沒想到被破壞了~

駕照是明天下午5點去拿

哈哈~

我要開車趴趴走了~



我的目標是

如果去德國

省吃儉用買台BMW 或是 福斯的鋼砲系列

因為那是他們的國產車~

又沒有台灣進口的關稅

所以比在台灣買便宜了很多~

哈哈~

你能想像德國的計程車常看見BMW跟賓士嗎?

酷斃了~


哈哈~



夢想之一

福斯 R32




現今最高夢想

Golf GTI W12-650

目前只是概念車





Golf GTI 4代紀念款






奧迪 TT

很棒的一台車!











希望能達成嘍~

R32是我老爸帶我去賞車拍的 我爸是福斯迷>..<

其他的都翻拍於雜誌 2007 Vol.32 AUDI&VW
小圈圈的圈主 2007-08-31 21:40:49

我來啦~
小氣鬼~
好啦~其實ㄋ很大方啦~
謝謝ㄋㄉ慷慨~
讓我吃ㄉ飽飽~
你ㄉ餞行~
我一定要看到你吃飽~
不要再自己畫小圈圈啦~
雖然去德國化國際大圈圈~
但也ㄅ要忘記台灣本土ㄉ小圈圈唷~

版主回應
你想看到我吃飽喔!?
ㄜ...可能有點困難喔!!
你要找一間沒有限時間的還有沒有限制食量的XD
中午吃大概可以吃到晚餐吧~
哈哈~哈哈~
吃完晚上也許還要吃宵夜也說不定~
哈~
我不會忘記的~
圈主...哈~
2007-09-03 20: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