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33:19容易受傷的男人

愛情的騙子 妳有愛過我嗎(寶貝~我打好了)怕肉麻的不要看..

說妳是騙子..或許真的有點過分..但我們有認真討論過我們不適合原因嗎??妳說的原因..在妳眼裡..那叫作理由..在我眼裡..那叫作藉口..妳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和我交往??是好玩..是認真..還是什麼??為甚麼要讓我抱著期待??為什麼要讓我更愛妳??妳不知道什麼叫做責任嗎??不曉得..我對妳就是有責任..妳讓我們有機會..妳讓我愛妳愛到無法自拔..一切都是從妳答應我的時候開始的..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不會去怪妳..但..不怪妳就代表認同妳的做法嗎??答案是否定的..妳問我會不會生氣..哪個人被甩不會生氣??我怕妳擔心..我怕妳難過..所以我選擇自己承擔..我在乎妳的感受..而妳有在乎過我嗎??其實..我對於我們在一起..也覺得有點奇怪..是一廂情願??是互相深愛??還是都抱著玩的心態??妳沒跟我講過妳的想法..但我是願意的..就算我是被騙的..我也甘願..好笨..好傻..好天真..可以騙我感情的或許妳是第一個..我想想好好的跟妳講清楚..但妳又一直逃避我..都過ㄧ個多月了..我也不敢再提起感情這部份的事..但..如果妳真的有在乎到我的感受..起碼讓我知道真正的原因吧..雖然我相信妳的說法..但那真的爛到爆炸..如果是真的..我打從心裡覺得妳有大愛..真偉大..妳都已經那麼無情了..為什麼我還是想繼續追妳??因為我有付出..誰付出不想得到回報??不過真正原因..還不是因為我們愛過??我相信舊情復燃..我想要努力..我想讓你感受到我的愛..我想讓妳覺得跟我在一起會幸福..會快樂..至少..我不會輕易的放棄..我不會讓妳從我的心中溜走..我不想愛上別人..妳讓我想好好的去愛..妳是我心中第一位..希望一直都是這樣..我有一股衝動..想在妳身邊保護妳..誠實的回答..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就算最後得到的是一場空..我也不會後悔..畢竟有付出總比沒付出感到更踏實..如果妳有喜歡的人..希望妳能告訴我..不管妳怎麼樣..我只希望妳能快樂..這應該是我唯一的心願吧..想大聲的說..我愛妳......

小姿 2009-04-13 21:15:40

你打那咪多眼都花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