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2:35:16尚未設定

偷偷被賣掉

我被有錢人家的小孩出賣了,她老是急著和我算稿費,我代勞投稿難道還要代墊稿費?人真是不可善待。

那些孩子家境富裕,學這學那成了超級忙人,只要能讓父母放心的,都去報名,每天回家已是晚上十點,大人也加班應酬回來了,天天都大團員,一早,又各奔前途
,菲庸手上有份全家作息表,按表操課沒錯!如果增加了新的課程,她不高興,故意說找不到,此後,連小朋友的課後安親班老師都要看她的臉色。

這種人家十分精明,外加不可不的勢利眼,小朋友會將老師捉對廝殺,殺價到最低的那家,他才去,反正,不能回家,就玩玩,所有的課都玩過了,就玩老師,因為老師要賺錢,他們錢多可也不好賺。

小朋友說立志長大當金主,從有壓歲錢開始就要會算帳,和朋友比零用錢,如果同學亮出一張千元,他就亮出兩張,家人告訴他;從小你就要有鬥志,誰比你強你回來告訴我們,我們會當你的後援部隊,將來,我們的錢財都歸你管,現在就開始學習守財。

當我知道小朋友拿我的教本去給別的老師看,再拿別的老師的教本給我看時,我覺得我不能再埋頭教學,我一定要以小朋友寛廣的視野重新思考教學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