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5:59:46笨兔

一次的輾轉難眠

經過十幾個小時與病魔的搏鬥,我終於好多了,我仍要說感謝主~~~雖然只是微微的發燒37度半,卻令我痛不欲生,或許沒有那麼誇張,但是真的不好受,聞什麼都想吐,一點站起來坐起來的力氣也沒有,吞一點點口水喉嚨就痛到爆,或許有的人依舊不了解為什麼,他們會想說......又這麼嚴重嗎?!ㄏㄏ.....我想或許沒有,但是我相信以後我會對病人有多一些的體諒與憐憫,昏睡了大半天,我小腦袋瓜只想著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我不能休息不能病倒我必須要起來做,但是 我後來什麼也沒做,因為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昏沉沉的睡去,感覺像........我知道天塌下來我的上帝幫我頂~~~有一點點的僥倖也帶有一點點的逃避,更存著一點點的賴皮,總之我知道.....一件事,這世界沒有我還是照樣運行,這一場小小的病讓我學到不少,更令我昨舌的是第二天我竟失眠到天已漸亮,主阿........我知道事很多需要做,但是也讓我閉眼休息吧!無奈何.....我想了許多的事情,關於自己,關於別人關於上帝,似乎有一些些的明白了一些事情,那天快起床也快睡著的時候,我對我的主說..........主阿!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