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2:34:17笨兔

是懼怕還是憤怒~

算不上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站在傳統市場的街口,發著一包包的廣告面紙,有點彆扭,有點無奈,有點興奮,更有點疲倦,許多的念頭不時的閃過心中,甚至我不知道再那裡我可以讓自己再多做些什麼,有時懷疑我的生命就只值一秒鐘0.5元嗎?是為了什麼,我發現自己也不大清楚,更何況看到市場賣魚賣菜賣水果的小攤,看樣子他們再那比我來的久多了,而他們又知道自己在那的價值有多少嗎?是為了兒女,為了溫飽,為了打發時間......還是為了能有更多的金錢買用不到的東西,一個三角店面為了我在柱子前發面紙,對我嘶吼了一番,或許是我出奇的冷靜與鎮定,使得他們的癢處越發擴張,又是咒罵又是拉扯,心中怒火已然升起未平,老闆說,他們會為了他們的利益跟你拼上命,需要更了解當地的市場背景與需求,而不自覺的發抖我知道那只是堅強下的無助與委屈更含括著烈火焚燒~~~然而我對自己說伸冤在主...主必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