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0:31:51★~大細路~★

有感而發

2009年

考試下星期就到了!!!
今個學期有5科考試。

雖然很多科,,但越感覺這個SEM 溫書不只我一個人!!!!
發覺會有很多同學,,一起努力,,一起為考試努力!!!!
當遇有問題時,,大家都會一起討論,,一起問到明白。

我越喜歡同大家一齊溫書的感覺!!!!
你們的動力,,對於我很有幫助^^
溫書時,,笑料特別多!!!
偷食時間特別多!!!
開心時間特別多!!!
很喜歡你們。

我好深刻記得,,上年考第一科時。
好努力做緊份卷,,而你做到半小時後就第一個離開。
從此沒有再見面,,間中會SMS 聯絡,,直到見你最後一面。
突然之間,,很想念你這個朋友!!!
很想念你在堂上,,給大家的歡樂聲!!!
今天1月8 日,,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丫^^

讀書上,,很擔心。下個SEM PROJECT 分組時候!!!
上個SEM 分經已經攪到有勁多野發生!!!
不知下個SEM 如何!!!! 只有讓上帝安排。

感謝神!!! 今個SEM 只差考試。樣樣也順利完成!!!
TEST 的成績,,除某些科目其他很滿意丫^^

剛過去星期一,,完成了今個SEM 既PROJECT!!!!
很投入玩每一個GAME,,很開心!!!

考試我要努力!!! 新年等緊我丫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