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3:15:47★~大細路~★

日記

9/11 sun

又到11月時候了!!!!

一到11月日子就超忙!!!! 勁多TEST,,勁多PROJECT,,勁多會開!!!!

剛放了3日假,,休息了3日。 感覺是好的^^

同家人食反,,又勁訓!!!! 難得的。

不過今天過後,,又要努力溫書時候了!!!!

又要認付TEST,, 自認沒有工作就對學業勁努力,,勁認真!!!!

為的有一個目標,,囉好分數,,讀TOP-UP!!!

做最TOP 的幾個=P 好自大丫

好耐都冇做認真的我了^^



雖然自己現讀書,,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如何!!!

無論前面的路如何!!! 我相信神會為我預備的。



前排友人遺失了重要物件,,對他來說是很旁皇。

但我們一班人,,,背後拿一點心意來支持他!!!!

這不算什麼,因我奉獻的也不多。 但學習了耶穌的榜樣!!!



天氣又開始轉,,我的鼻敏感又越來越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