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4:48:12♀*.蘋小妞〃×*

親愛♥

嘻嘻-/-

三八鬼♥

你知道嗎?
能去陪你
我好開心好開心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有種無法形容的
幸福
快樂
和滿足♥

這份愛
只有我最愛的妳
能給我
和你相處的時間裡
我看見好多
最真實的妳*

你給了我好多感動
老說我愛哭鬼
誰叫你這麼可愛♥
這麼貼心啊
老說甜死人的話

常常
你總是把自己擺最後
連在工作
擔心東擔心西的
怕我沒吃飯
怕我沒吃藥
放心~~
我會照顧自己
我可是大天才耶-/-

在家等你的時候
我都沒吹到冷氣耶
你快到家的時候
怕你熱!
工作一天好辛苦
趕快開冷氣等你!

我喜歡
當小女人-/-
在家等你下班

以後每天我都在家
等你下班
好不好啊?
等你快到家了
幫你把冷氣準備好
洗澡水放好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不管去哪
都是最棒最特別的情人節♥

這是我們第四個情人節。
我們還有好多日子
要一起笑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事物
我們不能丟下彼此
說好一輩子的
我們一起拼一個
我們的地圖
好不好?


謝謝你
給我個好特別的
情人節。


我愛你♥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