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2:55:23對穿"翔(ㄔㄤˊ

1/30 KFC-CrewParty

Mmn…八點終於…終於…終於到了!我"終於"下班了,好感動!(泣…)

Party開啟!

開場白…"又是"我們的"大小A屎"…(接待員們)

穿著的復興高中的制服,一齣齣的精采好戲!

首先介紹的是:新人介紹

恩…據我熟悉的人有 "鱸魚"正 Jerry & Marry

其他感覺就是我有點小不熟,那就別介紹了= =!

新人介紹後…當然是開始我們的遊戲啦!

首先是一年一度的***"幸運輪大抽獎"***

當然是從"小獎"開始抽阿,反正我不可能抽到它的,哈哈!

先抽10~9獎(超小獎,跟安慰獎一樣的道理)

再來是混插曲的遊戲…

開場白的大小"A屎"模仿秀!

除了大A屎跟小A屎以外,我們的小A屎還模仿了很多人…

EX:豬哥亮、菜頭、莉菁、蔡依林 等等…笑翻了大家!

再來是團體遊戲:

No1:聽聲辯位!(請每隊派代表聽歌清唱,然後請每隊隊員猜歌名)

No2:數字辯位!(每隊派一名隊員,從事九宮格裡手腳指定位子)

Oh…又要抽獎了!

這次抽5~8獎(還是小獎,沒3獎以上我不要啦! ˊˋ凸 )

抽完了,準備頒"金肯獎"…

所謂的金肯獎呢!?不就是年度最佳表現人員囉…

我記得獎項應該有這些啦…

最佳櫃檯(指櫃檯表現及服務態度)、最佳Lobby(指清潔客席)

最佳值班經理(尬人氣的經理,誰人氣旺就能拿)、最佳K區(指廚房)

最佳P區(應該是包漢堡跟肉捲用)、最佳新人(不需要多解釋吧?)

還有啥阿…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總之就是頒發表現好、服務態度佳的人吧…

Mmn…頒獎告一段落!繼續我們的幸運輪…抽阿抽!

現在換抽大獎了!!!

我喜歡! I Love It! 快抽阿…

今天我抽到我的幸運號碼:3號!(一定重大獎用的!)

小A屎:現在我們要抽的獎是3獎唷,開始囉…

看著幸運輪滾阿滾的我,加上寧靜的大家…

Ohhhhhhhhh………滾出來哩!

手起刀落…

小A屎說:是…3號!

哇靠!我抽到3獎了耶…真不敢相信,我抽到了大獎耶!!

Mmn…我很期待著那是個什麼樣的產品…

公佈:那是台吸塵器!(靠!那啥…??我不需要呀我~~~~

我哭了我!我的大獎是台吸塵器…而且整個很不適合我…

心中抱著遠大的希望與期待…居然是那吸塵用的鬼東西…

算了!又在一次的對自己說"算了"!好玩就好!哈哈~笑笑帶過(苦笑著!

抽玩大獎才發現,我是個幸運者,我要繼續保持下去呀!!!

幸運號碼…果然你從小跟我跟到現在!你終於發揮功效啦!!

抽完獎、頒完獎、玩完遊戲…

終於結束了我們這短短4小時的快樂…Crew Party對我告一段落!

不過呢…我的人生遊戲還沒結束!我要繼續活在幸運輪的輪底下呀!

我對他還要繼續的小滾下去…

我的人生、我的幸運輪、我最重要的3…還有最重要的"秘密"!
師父 2008-02-19 01:02:42

你是否也記的太清楚了
整個流程這樣

下次要不要當我的partner阿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