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56:05♥ ,, 沅仔a勾錐* ,,

♥ ,, 未成年* ,,


不顧一切地尋找著什麼

就算跌倒也沒關係
向前走

雖然知道這樣很笨
但只是不想後悔而向前衝

只能相信自己
不需要什麼朋友

完全朝著我的刀
青春的羽翼很脆弱及渺茫

想變堅強
一個人生存的堅強

其實只是怕被背叛而已

只是一昧的逃避
什麼都不能改變

我明明知道這一點
卻無法改變這樣的自己

將得意蒙蔽起來
孤獨般的自尊心

沒有什麼用處的理想
只是為了逃避的羽翼罷了

將得意蒙蔽起來
自我主張般的暴動

這道光的另一邊
是沒有自由的

沉溺在每天狂暴的日子裡

發現到時已背負著孤獨

好痛苦。

其實我是一個人

沒有了希望

將得意蒙蔽起來
孤獨般的自尊心

沒有什麼用處的理想
只是為了逃避的羽翼罷了

將得意蒙蔽起來
自我主張般的暴動

這道光的另一邊
是沒有自由的

有的時候放下身段
找人幫忙也是很重要的

只是一直逞強
都忘了自己真正的樣子

受傷想哭的時候試著對天空大叫

在背後支持著這樣軟弱的我

爸爸、媽媽及朋友們
鼓勵的聲音給了我光芒

將得意蒙蔽起來
孤獨與青春的傷痕

沒有什麼用處的理想
只是為了逃避的羽翼罷了

那碧海青天中如果有自由

這在高處誇耀的羽翼
被撕裂了也沒關係

我開始跑
不顧一切地以天空作為目標

廣大的羽翼飛了起來
而那降落點是「自由」

擁有著美好的家庭
擁有要好的朋友們

是最棒的時光了
如果重生
要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