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06:11啾桑

-----警-察-杯-杯-臨-檢-----




禮拜五 放學後


         跟大娘 歐巴桑 姐姐  妹妹 一同去士林


吃宵夜  吃宵夜   然後  逛街  逛街


社大的已經先去那等我們了  後來  廢物 跟 媽 也來了



不過時間太晚了 我跟姐ˇ 妹ˊ 都要回家了


一路很怕超速  不過他們兩個騎的好快-  -


我都搶黃燈=  ="  噢!!買尬


總覺得  我應該會接到罰單=   ="


噢~~~  有不好的預感- -



                  唉~~~


騎到台北車站  就跟姐ˇ 妹ˊ 分道揚鑣了


我就騎重慶南路回家   然後。。。  遇到臨檢=  ="


生平第一次被臨檢  感覺很妙


                  證件很帥氣的拿給警察杯杯看


 之後到中永和 很多臨檢  但是都沒欄我


順利的回到家-ˇ-





4/28(六)


晚上跟大娘 歐巴桑 淑英 廢物 還有 毛毛 一同去烘爐地!


哈哈~~~


去拜拜  看夜景  很多人喔!


毛說越晚人越多=  ="


                     噗~~~~~


一點多就下山啦!!


想說去吃個宵夜  但是夜市都關了


大家就分道揚鑣的回家啦!!!


不過。。。眼睛尖的我 


看到老頭媽 還沒收攤  就過去打個招呼


好一陣子沒見囉@@


然後go home


結果。。。在我家附近的 全家  被臨檢=  ="


就快到家還要臨檢我- -


                這次也很阿莎莉的拿證件給他看



警察杯杯 看˙看˙看  你可以走了



很奇妙  連續兩天都被臨檢=  ="


              是我騎車看起來很小喔?



不然怎麼連續被臨檢兩天阿-0-






現在

可以騎車  整個囂張了起來  一直想往外走=  ="


                 所以  有人要出去可以約我喔!! 






小MAN仔 2007-04-30 09:14:37

其實是你的車上寫著,&quot趕快把我攔下來&quot

哈哈

版主回應
哇勒...

昨天洗車把他洗掉了-ˇ-
呵呵...應該不會被臨檢惹!!
2007-04-30 09: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