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9:43:59啾桑

氣死...火大...憤怒...




ㄋㄋ的 ox


昨天下午五點多

那時候我東西都弄得差不多


等時間到就可以閃人惹!


後來...


我們隔壁的個金組他們就叫我們幫他發東西
(因為有其他的公司...等送禮物來給他們)


那個組長人很好


但是...那時候真的很晚


有一家公司是送兩個蛋糕大約6吋還是8吋的
(反正不大就對了)


然後他那組有一個白吃加三級 我很不喜歡的人


就說 2 3樓的都發=  =


他們組長就說這樣夠ㄇ?


後來他就說 不然3樓的發一發 多的再拿下去給2樓的


那時候我就開始憤怒了  硬要我們發那個蛋糕


我就絕得才兩個那麼小的蛋糕 你要發3樓全部的人


我看大家連邊都吃不到=  =+ 根本就不夠發麻!!


光3樓就50個人左右 兩個那麼小的蛋糕要怎麼分


那個白吃就拿到後面硬要我們發


後來...我又走出來 就直接問他們組長
              

組長啊!我問你喔!兩個蛋糕你覺得要切幾塊阿?


那個北七聽到就立刻插嘴說 一人一塊啊!


馬的勒!我在問什麼你回答什麼阿!!


重點是我在跟你組長說話你差個屁嘴!!案!=  =凸


後來我又說那盤子會不夠 我們人那麼多


那個北七又差話 就說 那就用衛生紙弄好了


我真的很想罵他 你是低能喔! 衛生紙是可以裝蛋糕喔!


如果是乳酪蛋糕的話我想用衛生紙還可以稱一下


但是...那明明就是幕斯蛋糕軟啪啪的你要我用衛生紙裝


那誰敢吃啊?! 真的超低能的 我整個也超火大 去你媽的ˋˊ


後來組長就說 不然 我要切幾快就切幾塊ㄅ=  =+


然後那個低能就說 反正只是吃吃味到而以不是吃飽的


我更想罵三字經 ㄊㄋㄋㄉ 那兩個小東西是能吃飽就對了


我就走回去後面 跟另一個在討論 當時兩個超火的


就準備要下班還要叫我們發那個鳥東西


之後..那個北七走到後面去 然後就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另一個人就說 有 問題非常大


他同樣的也是說 盤子會不夠 


那個北七就說 不然男生用衛生紙 女生用盤子


我就說不然就你們那組自己吃就好了啊!!


幹麻一定要分 那麼麻煩的事 他就回說我們不吃那個東西ˋˊ


ㄋㄉ  之後他們那組有一個比較胖的來後面


我就說不然 一個給他帶回家吃 另一個你自己想辦法


我人就閃了=  =+


那個北七就說好  然後他把另一個蛋糕


拿去給我之前說跌倒的那個姐姐 拿去那組
(聽說他喜歡那個姐姐 低能想吃天鵝肉 去死ˋ︿ˊ)


後來他們就分一分 低能他自己也有吃


吼~~~我那時候真的是火冒山漲  後面的門被我打了好幾下


超火大的ˋ︿ˊ


        死北七 低能 智障 不要在那邊哭妖 哇糙!!




2006-10-03 11:20:18

別氣別氣
只是個小事而已
何必放心上呢

下次挖塊鼻屎
塞在他吃的蛋糕裡

版主回應
嗯...

事情過去就算惹!
懶的再講ˊ︿ˋ
 不然又要火大-0-
2006-10-03 1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