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2:33:33啾桑

六福村一日遊



哇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就爬起來"蛇"


前一天3 4點才趴的-3-

很怕起不來

7點約在新光三越

呼~~~

早起的感覺真好>w<


有要去分部的感覺-3-


很準時的7點出現在新光三越


只是其他人都遲到


整個很憤怒


要那麼晚睡就要有本事起來

平常約可以"抵累"

這麼重要的時候你"抵累"

我整個很火大


憤怒ˋˊ火大ˋˊ到極點ˋˊ


8點在六福客棧預約位子

之後就去隔壁的麥當當吃早餐and休息


我們大約9點半才坐車出發,到那邊快11點惹-3-

一路睡到底=  =||


到那邊的第一站就是玩旋轉木馬=  =a


第二站急流泛舟︿︿
          濕搭搭-0-

第三站笑傲飛鷹(驚驚)>"<
     不過兄弟在旁邊說不會恐怖,很好玩

第四站啤酒杯
     轉一轉老娘我快吐了=  =+

整個就很悶,很難受>"<

吃午餐以吃不太下掛在那邊=3=

休息一下,喝了在上=  =||


第五站火山歷險
     好玩辣!!只是又濕了,有點狼狽-3-
  哈!
        
第六站海盜船   
   老娘我第一次玩到下巴快脫臼=  =a
         因為做對面的乳液狂叫=  =+
              而我跟兄弟是狂笑=  =|| 
 
第七站做那黑黑的逋逋車
     嗯...真的很暗=  =||


之後就開始休息惹=  =a

到處逛,到處晃

本來還想去看動物的

但是,時間來不及-3-

唉~~~



5點多就到外面等接駁車

車子5點半準時到

我們上車後,就立刻開車了

車子不等人喔!

而且而且,車子很豪華喔!!

還是粉紅色的-0-

重點是沒有很多人︿︿

(我想以後要去就可以開車去
也可以玩到晚上-3-
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惹!!)


在車上我們都睡死了,不過做後面那些"ㄚˇ都阿"

不知道他們在high個什麼勁ˋˊ

真是吵死惹=  =+

我們累的要死在那邊睡覺

他們在那邊吵鬧=   =||

我是整個很受不了
暝暝之中看到
歐巴桑跟彩虹菱就往前面座

而我是把mp3拿出來聽=  =||
(開的很大聲)

後來到了台北就被叫起來惹

那些"ㄚˇ都阿"還在睡=  =a







總而言之言總之



玩的很快樂︿︿  而且不會很曬︿︿


但是...那之笨n沒去=   =||


 乃乃的手機被他老媽沒收-0-

老娘聯絡不到他-3-

  不管辣,那之n你"欠"我一次=  =+

                     就這麼說定了







也 許 * 我 是 笨 n 2006-08-21 21:03:09

拿回來啦

妳以為我想喔!!



而且它ㄋㄟ的

前一天那個給我很準時報到



妳以為我不想去嗎?





討厭鬼~ 略!!!

版主回應
哎呀呀呀呀呀~~~

手機拿回來是不用講的喔?!
是不會"ㄌㄧㄤ"一下的喔
這樣我就知道了阿ˋˊ
又不是說不打給你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痾...
那個這麼準時到喔=0=

唉~~~一切都是命

但是也不必在家胡思亂想吧!
真是欠揍的笨蛋,出門多好呀!
您說是吧!?

管你的你欠我一次,就是這樣ˋˊ
還有你還欠我一頓飯=  =+
差點望惹-0-
哪時要還我阿?!

放心我也記得
我欠你一次去海邊-3-
(不要說我偏心都只說我的-0-)


還有你真的很笨=  =||
不是也許ok?!
老娘我從以前就說你笨惹!
不是現在才在講!!
2006-08-21 22: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