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9:06:42啾桑

上上個假日!




上上個假日都在家休息-0-


禮拜六早上去國泰看醫生


這個醫生好像沒有很想讓我開刀=   =+


所以...


   現在要不要開刀我自己決定,原本我媽是一直要我開辣!


但是...

   我真ㄉ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ˊˋ





                看完就回家休息辣!︿︿




禮拜六自從回家後就睡覺辣-0-


一直睡一直睡,睡醒看個電視又睡

就好像向被睡神附身般一樣-3-


凌晨就比較清醒了


電腦換我玩,但是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線上都沒人=  =||


很無趣的看完PChome又繼續睡了



而我兩位哥哥狂打電腦=  =+


不眠不休的打=  =a



不過,他們的報應就是...


被我老媽臭罵 狂罵=  =||


我送他們兩個字"活該"



星期日


我依然在家睡覺=   =+


下午4點左右


結果我大哥他

下午不知道又怎樣騎車跑出去


而且,我們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他都不講的,不坑聲的就跑出去

隨便他=  =||


我問我老媽,我老媽就說阿災,不想管他了-0-

之後我媽他就去我阿伯他家了


我問我二哥,我二哥就說阿災

他沒說去哪就出門了-3-


之後,我就繼續看電視=  =||

5點多,聽到門鈴響起,老娘我心正想

這個時間有誰會來我家阿=   =a


去開門才知道我北七大哥他買了pizz回家


整個很傻眼,距離吃完飯沒隔幾個小時他買pizz回家-3-

買了一堆

兩個大pizz 一盒烤小雞翅跟小雞腿 一盒大蛋塔 一罐百事可樂 

他就說:好久沒吃pizz=  =+


重點是,要買哪有人買那麼多的阿=  =+

                      瘋囉!-3-


他自己狼吞虎嚥之後就閃了,不知道又跑去哪

(基本上狼吞虎嚥吃不了多少東西)

剩下一堆東西=  =+


我跟我二哥整個越吃越痛苦=   =||


一直嗑,一直嗑 

經過了兩多小時後


終於...

剩下兩塊pizz但是我跟我二哥吃了太撐

就沒在嗑了=  =+

快瘋掉,那個不負責人的吃沒多少就跑掉了ˋˊ


後來我二哥他9點左右就回去新竹惹!


我老媽勒?!

他也跑出去了=  =+

只剩我一個看電視顧家

我大哥後來,快11點才回家

我媽11點半才回家



呼~~~



我老媽回家後,就跟我稍微提一下開刀的事


還有他要不要去大陸-3-




這次好像有比較確定惹!





嗯~~~在看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