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30:45啾桑

補 6/20(二)︿︿

today是胖姐姐生日

哈哈哈哈~~~

整個有點小high

我買了兩支猴子,一大一小=  =|||

因為真ㄉ不知道要送什麼=3=

想到他屬猴,就買這個囉!

禮物是較我同事拿給他

我想他不知道我有送吧!

而且而且,胖姐姐他中午還收到一大束花

真ㄉ超大ㄉ,他拿起來還會把人整個擋住

真ㄉ很大,大到有點誇張=  =||

噗~~~


整個很開心就對辣!

下午他有買小蛋糕,2樓的全部都有

3樓就只有我跟大姐姐還有另一個人有︿︿

呵呵呵呵呵~~~



        "嘿皮巴士得"

                生日快樂啊!   ︿ ︿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