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51:45啾桑

丙檢之旅...


痾...

凌晨都沒睡覺...

跟阿賢他們約7點半以前到中正

我大約6點20分不到就去等公車了

沒想到一下就等到了

然後轉車 要做的車就在下一班

所以馬上就換到車惹

到中正才6點40超早的=3=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他們

聯絡聯絡

結果...

阿賢因為前一天沒回家要回去拿准考證
就再下公車那邊等我們

小白跟秀秀由於小白住秀秀家所以準考證也沒帶
也要回去拿 買尬的!

頻果在路上 那隻魚他爸要在他來

後來還加上乳液...
(前一天沒說好的)

後來...

我等惹很久...蚊子似乎也很喜歡咬我= =|||
超養的

前前後後等了大約快2個小時吧=00=

之後就...坐車去找阿賢惹!!

後來我們經過了很久....終於到達育達惹-0-
費了千辛萬苦阿!!
哀~~~

早上一去正妹好多喔@@

後來我也一直在找我家女人

結果他一直在車上等其他人

買尬的 等到快考試惹-0-

所以早上沒遇到他

考完試終於看到他惹-0-

似乎費盡了千辛萬苦 跋山色水= =|||

噗~~~

後來沒多久又閃惹!

我跟兄弟們大家就去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媽他們也在 裡面幾乎都我們包辦惹麻=3=

後來吃完麵後...

終於遇到林阿辰辣!!!

早上叫她起床還罵我 兇的勒ˋˊ

他似乎感覺很像很久沒看到我= =|||
(明明前一兩個禮拜才見過面 不是嗎= =?!)

還勒我的脖子ˋˊ

後來經過我跟小綠一 ㄉㄧㄤ

很個爽到 哇哈哈哈~~~

後來下午考術科 整個很沒把握

這是正常 反正我在夜間會計就事學不好咩

老師交的我全部都看不懂=3=

跟分布的不一樣辣ˊˋ

哀~~~

林阿辰 下次考試你在交我吧!!!

記得不要把阿芬的講義拿去丟喔ˋˊ

不然我會....把你....灌醉?!ˋˊ

噗~~~


這次去考試只是抱著 試試看的心態去考

恩...真ㄉ很糟糕=00=



算惹~~~事情過去辣~~~


今年冬天在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