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1:48:39啾桑

跟我哥冷戰ˋˊ

超不爽我哥ㄉ

他從金門回來每天都在打電腦

完全都不給我用

星期四,下課回家後我就問他

ㄟ...你要完多久

問了很多次,一直不鳥我

我就火大了

下定決心他這次回來老子我不想跟他說話

就這樣,我也跟我媽說過了



星期六我哥很白癡,他已經完到凌晨3點多

然後從房間出來跟我說,妹我不玩電腦了

我心裡想,媽的我凌晨玩電腦是要幹麻辣!

操你的!fuck!

我還是繼續看我的電視

這個假日我的作息就是

睡覺 看電視 睡覺 看電視

就這樣=  =|||

整個很無聊    噗~~~


反正我是不會跟我哥說話的ˋˊ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