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6:11:52啾桑

(補)1/27...今天上完班就休假囉!
















































哈哈*

今天整天都超highㄉ...
不知道載high的怎麼樣
連大姐姐也再問我高興的什麼勁

反正我就是一直笑=    =a




中午吃麥當當
昨天答應別人要吃的,我要去買
跟另一個去,嘿嘿!
我們騎車去︿︿


哈哈!

當然是我騎的囉!
騎別人的車,那台車有點破=   =a
小綿羊=   ="

噗~~~


算惹!
可以騎就好=    =+



我再另一個去買
途中我大約騎50
狂催油門...



當然囉!
大姐姐也有定︿︿
打算要請他吃的

下午他一直要我拿錢
我都不理他@@a


後來到了要下班ㄉ時候
他就說幹麻不拿錢啊!
我就說沒有啊!
後來...
他霸王硬上勾=    ="
把錢塞給我
然後丟了一句話...
他說
錢沒有欠過年的!
不要讓我欠過年=   ="

噗~~~

後來就沒跟他爭了
我可不想被他扁喔=   ="
(他沒那麼兇辣!︿︿")


下班後...


他就再樓下等另一個
(那個人在領錢)
後來我下去就看到他,就很白目ㄉ鬧他

噗~~~


他星期六坐中午的火車回去台中
(要過好久才能看到他ˊˋ)

唉~~~




今天的收穫就是...
紅包一枚
(那個老人家包給我的,我第一個反應就閃遠遠的,他說好玩麻)
cyndi的海報一張and月曆一份
(我同事給我的,他同學是唱片行的店員)



開心開心開心︿︿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