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06:21啾桑

(補)1/20星期五

今天今天...

就是我們裡面ㄉ處長交接日了

他要被掉去總行了

捨不得他,他也很捨不得
因為...

我們第三區營運處是他一手打造ㄉ


這邊的人都是他一個一個去找的

所以...
對這邊感情很深


而我勒?!


雖然剛到這邊半年多


我對他的認知

他是一個超好的人
不會有威嚴
超隨和
我們在那邊狂聊天
他也不會說什麼0.0

反正是一個好好人!



今天...
下午坐我後面的那個他中午就走了
因為他要去香港玩
禮拜一也會請假


而我...
原本想說5點就要離開公司去學校的說

但是...
因為他們5點才交接
我不能先走ˊˋ


他們還叫我去煮一壺咖啡
(因為附近的經理還有一些人都有來)

所以...
我就沒先走ˊˋ


他們再交接的時候
我在裡面煮咖啡
完全不知道他們再做什麼儀式


只聽ㄉ到他們ㄉ聲音ˊˋ



後來他們弄完一後...

我就拿咖啡出去
他們盡然說不要喝
滿滿的咖啡
沒有半個人喝

毆買尬的



那時候ㄉ我...
心理
so媽呀!
老子我考試都要來不及了
你們進然不喝咖啡ˋˊ
不就白忙一場=    =+
shit!



後來我就趕快去換衣服...

然後叫我其他的同事去喝

我組長就叫我先走

我就閃了=00=

因為我根本不能在脫下去了






====================================



今天的早上

我超級無敵囂張的

因為大人們(組長們)他們都在忙

然後...


我從頭聊到尾
到處聊
3樓聊一聊跑去2樓聊


真ㄉ是目中無人阿=    =+

還在那邊都拍西拍的

還有拍大姐姐囉!>///<

呵呵~~~


開心死惹!!!



渡過了今天...


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所以...

我好好享受今天的日子

因為...

以後是不會再出現的


也希望這種日子不要太久


希望他趕快不要帶我們第三區


換別人來,換一個跟肯德基爺爺一樣的來帶我們
(肯德基爺爺=我們之前ㄉ處長,長的真ㄉ還蠻像的)











===============結束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