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4 15:01:14經過

最正點的阿婆


週六老媽生日 除了吃飯吃蛋糕 也沒其他

不知要送她甚麼 所以選擇包紅包 但是她不想要 說著要禮物

我說那我帶妳去買 妳自己挑 所以週六那天吃完晚餐 全家去百貨公司
一起去逛街 老媽在百貨公司一樓 買了幾組的保養品
真的是有夠貴啊 三瓶要9000多 但是她喜歡 只好刷了

女人錢那麼好賺的嗎 哈哈哈哈哈

後來讓我驚訝的是 逛到泳裝 我老媽停下了腳步
小姐上前詢問 並且拿了幾件泳裝給我老媽看
但是我老媽都不喜歡 後來實在看太久 我直接問我老媽
想買泳裝嗎 喜歡哪種嗎 我老媽突然看著我說 甚麼都可以?不會笑我?

我說有甚麼好笑 想游泳穿泳衣是要笑甚麼 我還跟她說
買完明天周日就來去游泳 結果我老媽指著櫃上的那套說 我喜歡那套
其實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那套是 粉色的比吉尼 我還問了三次確定嗎?

當時小姐可能也有點驚訝 也隨口說了 我可以拿給妳看
看到我老媽的嘴角彎度都快笑到耳垂了 心想她是真的很想要
雖然我老爸一直在旁邊唸說 老肉了
但是最後我還是刷下去了 回家開車時 太好奇問了老媽 怎麼突然想穿比吉尼
以前有小短裙連身泳衣的不好嗎 結果老媽說 以前年輕想穿又沒錢買又不能買
現在70歲 臉皮厚 想要穿看看 然後說又不用自己花錢  

她開心就好 週日全家去游泳池游泳 一開始老媽還有點害羞 總是又披著一件披巾
我一直跟她說 既然喜歡又很想穿 那就大方的展現 不要擔心
雖然當時游泳池人是真的挺多的 我也能理解當下那種對於老媽需要勇氣
結果可能我們的談話 被一旁的幾個大學生聽到 突然有個年輕人說了一句
"阿姨超正 不要怕 很好看 快下水游泳涼快一下"把我老媽又是哄得笑了
這下終於願意拿掉那條披巾 在那做熱身運動 之後老媽就像一條魚一樣
在泳池裡 快樂的游著

我知道其他人 都一直看著我老媽 可能會覺得 年紀那麼大又滿頭白髮 老皮都鬆垮了
怎麼還敢穿比吉尼 但是對我來說

我老媽給自己一份最棒的70歲禮物 我也大方的大聲喊我老媽
因為我不覺得丟臉 她是最正點的老太太 我媽!!!!

最近真的太熱 昨天游泳完 現在心裡又想著泳池
但是還好是室內 不然室外 會曬傷
天氣真的很熱 大家注意身體了


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