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01:28:15經過

說走就走3+1



說走就走3+1 要啟程了
前陣子老媽感冒
整個行程延後 現在老媽又是一條活龍了
原來要一個老人家聽話 把病養好 拿旅行來說就可以了
因為她也很想快點好 想要出去玩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旅行這麼好用
這陣子都很乖的早睡早起

還每天都運動 終於知道 旅行也是需要體力的
因為老媽運動 也感染了我老爸 我阿姨 我姨丈
原來運動 只要拿出旅遊這一件事情
就能讓他們動起來了


天亮出發  這次行程總共六天 10/31 回來
剛剛檢查完所有行李 這次姨丈沒有跟
姨丈公司有重要事情

他跟不了 本來還要我們再改時間
但是阿姨說不要 哈哈哈哈哈

所以姨丈只能跟下一次的說走就走第五彈的旅程了

每次檢查行李 我老媽一定會忘東西 每次放進去
又因為不知道為了什麼 又拿出來
最後就忘記再放進去 
真的是每次都這樣
所有重要東西與證件全都放我這裡
還是最安全的


阿姨跟我 今天都在我爸媽家住 現在阿姨還在煮麵吃
她說她很奇怪 只要隔天要出去玩
前一晚都睡不著

她說就像是小學要出去郊遊一樣
可能太開心 哈哈哈哈

我是不會陪她在那想小學青春的 因為我打完廢話
我就要來睡了 養足精神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可是要帶三個老人家出門啊


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