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54:41大頭

!『檸檬水』2次強調

一是,分享,二是,強調,三之後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跟你說,這次我又收尋到了相關訊息!!

可見真的有效!!!其他或許有過資料重複,不過字多,我沒有映像!!

不過多喝水,真的有效喔,不過外加了他說有關消疤痕上的推薦的方式。

網路上說:


排毒:檸檬水+500cc白開水打成果汁不要過濾去子去皮(排毒)…不只是排宿

  便.美白.治便秘.皮膚還會莫名的變好喔.治口臭

  吃:高蛋白(去疤聖品.讓皮肤有彈性.去水腫.修護細胞)我之前車禍也是

  有疤就是吃這個疤變很淡很淡喔(淡到幾乎看不見)


不過因為下以下敘述相關,花費經費問題上,我在這就不在保留!!以我要介紹

檸檬水為主題!!因為我想介紹既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好美白淡痘的方式!!

希望大家踴躍流言,既紹或是提出疑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