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03:17

960924綠光森林

960924
晴朗的好天氣
今天的一日遊計畫到桃園的綠光森林~聽起來就很陽光的一個地方
看看網路上的介紹,感覺還不錯玩~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嚕~

簡單的看看地圖,準備出發,終於如我所願可以坐車車出去玩了
和老公開車車車從大漢橋接二省道下大溪交流道後~鬼打牆的戲碼上演了= =
繞了好久的山路,一路上沒看見幾個綠光森林的招牌,繞到我頭暈了,還差點吐= =(老公太久沒開車載我了~亨!!)問了好多人,繞了好多圈,差點放棄了這趟行程,十點多出發,到十二點多了都還找不到= =,瘋狂鬼打牆,加上我不太舒服的情況下,只好先休息吃個飯,再繼續找(死都不放棄!!),中午花了三百多塊,吃了很難吃的炒飯,很難吃的竹桶飯,越喝越鹹的豬血湯,還有一盤180元的炒山豬肉(只有這個能吃一點),還有有冷氣加了點分,不然阿~我就給他$%#^&^%$#@$%^~
吃飽,順便問了一下老闆,每問一個都說的感覺很簡單,阿我們就是找不到,真是奇怪了勒= =,最後又繞了兩三圈,終於在偶然之間,看到了一條小小的山坡路,旁邊剛好插著一個超級不起眼的牌子,上面寫著~綠光森林,天阿~誰看的到阿,不需要這麼隱密ㄅ,趕緊繞了上去,又是一陣山路= =喔~天阿,又快吐了~就在不舒服之際,老公突然一聲:到了到了~,心裡才舒服了許多,這還真是我頭一次跟老公出遊,還差點暈車的一次= =,又加上老公開車繞山路的技術,實在給他有非常超級無敵大的進步空間= =(更加上又愛耍帥,故意開快,才在那邊轉不過去,真是貨真價實的豬頭豬腦!!),就跟你說多開車帶我出來玩嘛!!順便練練你的開車技術~ㄏㄏ

到了那裡,把車子停在超級無敵之遠的馬路旁= =,害我走好久,不過我還是走,免的又有人說我胖子都不運動。
今天真是給他的熱,不過~好天氣大家總是想要出來走一走唄~
買了門票~假日100可抵消費50元,平日100可抵消費100元,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不過還是算假日,因為中秋節連休~
挖~果真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耶(廢話= =),可能又加上今天天氣不錯,天空很藍,整個就很夢幻的一個地方,當然就要開始瘋狂拍照拉~
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地方太小,總覺得好多人,又好熱~老公趕緊幫我擦上防曬乳液,有太陽的時候很熱,不過沒太陽的地方真的很涼爽,如果躺下來一定會睡著,超舒服的~
園區裡面說實在的其實沒有很多好逛的地方,應該是風景取勝ㄅ,說有青蛙池,結果都是小蝌蚪= =都還沒長大的,不過在偶然間發現一隻長比較大一點的已經變成青蛙的,有後腿了,但是還有一點點小尾巴,不改我欺負小動物的本性,ㄏㄏ,繼續逗弄它~很可愛~
到了森林餐廳(說的好聽,只不過是一個小吧台,還是露天的,大家都撐著傘坐在椅子上吃東西,東西可是貴的要命,還好我們有抵用100元,不然阿就翻臉了~在裡面覺得比較有趣的,應該就非小綿羊莫屬了,大家可以進去摸他們,毛很粗,有點怕人的感覺~~~~~~~~~~~~~錯!!!!大錯特錯!!!!他們像餓死鬼一樣~只要你手上有食物,就會全部圍在你身邊搶著吃,感覺他們應該是瘦瘦的~~~~~~~~~~~~~~錯!!!!大錯特錯!!!!他們都超胖的拉~而且超級挑食,老公買了一盒超級像檳榔的綿羊飼料,引誘他們,結果竟然聞一聞就甩頭不鳥我的勒,後來有人去拔草,一群餓死鬼就這樣衝了過去,阿是怎樣= =,真是挑食,挑食還這麼胖~
綿羊算是最後一站了ㄅ~幾個地方都是老公最拿手的diy區(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沒進去逛嚕!!
拍了一堆照片,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感~

回家的路上,四五點了,天空還是很漂亮,還莫名出現了彩虹,突然間看見了月亮,有點圓了~老公突然說:月亮好”涼”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還月亮很涼勒,你要不要去幫她穿個外套阿!!!!哈哈哈哈哈哈,該說你天真ㄇ~~~~~~~~~~~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儒林批發購物中心 2008-05-22 13:51:06

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喔
綠光森林的風景的確不錯
其實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景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