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0:16

黑名單

950119
上面那個死小孩,就是我老公最愛的小孩(他媽媽當保母帶的小孩)
也是我最恨(恨到骨底!!!!!!!!!!!!!!!!!!!)的一個小孩
可以說我是孩子氣
可以說我是幼稚
可以說我心胸狹隘

但是我就是不願每次都為了他,跟男友吵架
真的很討厭
這個小孩很愛亂打人,打了人~人家回手他就哭,跟人告狀說別人打他
每次都打我,跟男友說,男友也只是跟他說說,結果勒!!!還不是又打我
叫我不要跟他計較,他是小孩子不懂事~
但是!!!!為什麼我就要受這種氣
每次都要被他打
又不能還手
我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有時我還手,那死小孩竟然跑去跟我男友媽媽講
說我打他,真是名副其實的惡人先告狀

連男友的媽媽每次都被他打的很慘
我在旁邊看的都想抓起來海扁他一頓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沒家教沒教養
愛說髒話
愛哭
愛打人
愛罵人
愛大吵大鬧

沒一點是值得人喜愛的
偏偏我老公卻喜歡他喜歡的要死
甚至都遠超過於愛我~
我真的很不甘心
每次都還要是因為他我才能出去逛逛
每次男友都說:讓他跟我就帶你出去逛
什麼嘛!!!!!
我寧願不要
我寧願呆在家
我就這麼沒地位ㄇ
還要帶他去我才可以出去逛
我算什麼

真的很氣
好生氣好生氣
今天真的好生氣
氣到我好想哭
覺得~
可以說我小孩子不懂事
但是~我也需要別人體諒
他打我~都是故意的打,不還手我就像個傻子呆在那裡任他打
真的像個白癡
有時候很氣回手,還被你這樣說我
我現在真的徹底的不喜歡這個小孩~
我恨他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我再也不想說什麼了
以後我也不會想去理他了
你可以說我幼稚不懂事愛生氣不聽你的話
這些~我承認
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了
但是我始終想找個地方發洩我內心的不滿
你是我男友
卻為了這個小孩
老是護著他,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因為我愛生氣
我覺得在這樣讓他下去
他以後長大會很壞
現在就已經髒話滿嘴,而且都是那種非常粗俗的台語
動不動就打人罵人
你媽跟你一樣都一直護著他
我知道那是領人家薪水的
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受這種氣
你們都捨不得打他罵他
我看了都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他打你們,你們都還可以對他還手什麼的
但是我ㄋ,每次我都只能在你媽面前任憑他打
又不能還手
後來私底下告訴你
你也只是跟他說一說
說不可以亂打人,不然就怎樣怎樣
你說了那麼多遍
結果~還不是一樣
你們的話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屁

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打了這篇文章
我都知道你要罵我什麼
但是我只希望你也能聽聽這件事情對我的感受
讓我感受有多不好
我也希望你能聽聽我說
不要每次都叫我不要跟小孩子計較
他打我,我不生氣任憑他打
那我跟白痴有什麼兩樣

上面打的一切~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
我不希望換回的還是只是說我真的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