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23:23

結婚真的很累人~~~~

20051105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許多人似乎都挑在今天結婚,完成終身大事!!當然我家也迎上喜氣啦~~~~哥哥也挑在今天結婚ㄋ~~~~但~~~~可是累死了大家= =
許許多多的習俗記不完,結婚前夕,應之前許願,凌晨媽媽拜天公,全家也都跟著沒睡覺,拜完都天亮ㄌ!!比較可憐的是媽媽跟爸爸都沒睡覺!!但我也是= =還得趕作業,好死不死遇上了期中考,真的累翻了,一直在趕時間,都快分身乏術了!!還好有小睡了幾個鐘頭~~~~
一大早七點多,ㄐㄐ喳喳聲吵醒了,看手機七點了,驚醒,完了!!小熏要來幫我們攝影不知道出門沒,趕快打電話給他~~~~呼!!!結果還好他到ㄌ~~~~虛驚一場~~~~
大夥兒就開始打理,媽媽和嬸嬸忙著煮中午的飯,全家忙的跟什麼一樣,親戚也都一個一個來了,快八點了,媒人司機凱迪拉克(真是超氣派)的新娘車都來了,大夥兒準備出發了,小熏也跟著去了,小熏坐在我家WISH前導車開著天窗往後拍,真晃阿(拍完回來看ㄉ= =)
十點了,司機打電話來~~~~快到了,媽媽趕緊叫我跟姊姊迴避,又是習俗ㄋ~~~~於是我跟姊姊只好去弄頭髮,結果弄了一頭鳥頭= =還花了我三百塊,看完都快暈了= =
算了,小熏只好幫我重弄,後來的時間一直忙著包糖果充當氦氣球壓重,果然效果都不錯ㄋ,我也幫哥哥做了囍糖盤可愛ㄉㄋ,三點多了小忍ㄐㄐ小珮也都來了,忙著幫我化妝(嘿嘿本姑娘不會化妝ㄋ~~~)打理好了快四點了~~~天阿!!女孩們快點!!時間要來不及了,大家趕緊把要佈置會場的氣球東西都準備好出發,忍開著小罵取ㄅㄨㄅㄨ載氣球
到了會場,一看~~~什麼嘛~~都還亂成一團,我們只好五個人躲在小角落狂充氣球,大家動作超快的,一一完成了氣球柱,收禮桌...
結果隔壁也是結婚的,還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幫他們佈置的,我:= =不是!!
很快兩小時過了,看到爸爸來了,準備的差不多了,大家趕緊換上衣服裙子,挖!!女孩們都超辣的,就開始瘋狂拍照,沒多久兩個小花童也來了,好可愛喔!!小女生穿粉紅色小禮服,小男生穿著白色燕尾服,似乎有點小奇怪,不過還是滿可愛的啦!!
緊接著就開始忙著招呼客人,超多我都不認識的= =,尤其是長輩,他們都叫的出我的名字喔!但我卻一頭霧水= =,你是誰阿= =,只好裝作認識打混過去安排他們坐下,呼一整晚忙著攝影拍照,腿都快酸死了,而且還要跟長輩們打招呼,我都不知道跟他們聊什麼,只好狂傻笑帶過~~~~
九點多了新娘子換上最後一套禮服送客,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結婚真的好累喔!!要準備好多東西,還有先前的拍照等等,加上傳統的一些習俗
真的好累喔!!不過一生就這麼一次累也無所謂啦!!
稚氣!恩滋 2007-01-29 13:55:18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