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29:36

I am wenner!!

哈哈!!又是ㄍ風和日麗艷陽高照的假期
跟老公開著車車混了一ㄍ早上~~~~~~~到下午~~~~~~累死了!!
原本下午開車要回家休息了,老公突然說,有帶籃球出來,那就來一場PK賽ㄅ!!
(那有什麼問題~~~~~)

剛開始原本我贏ㄉㄋㄟ~~~~可是到後來老公竟然反敗為勝!!~~~~氣死我了!!!!!
亨!!沒關係~~~~~~好戲在後頭ㄋ

後來決定來比十球的投進率
挖哈哈!!
這可是我的拿手項目阿~~~~~~~
果然沒錯!!老公~~~~~你太遜了!!
我終於贏了!!@@
以三比二獲勝!!

我非得發表得獎感言!!

在此得感謝甘苣良先生,因為有你讓我贏得了這場比賽!!謝謝!!謝謝!!下次請你吃棒棒糖!!

打了不到半小時
老公說:我累了~~~~~~~~~~~~~~

什麼阿!!!老公~~~~~你也太虛了ㄅ~~~~~~~~~~~
老婆我也只好自己一ㄍ人空虛的玩投籃~~~~~~~~~

後來老公突然問我說

要不要開車車~~~~~~~~~

挖!!!!!!!!!!!!!!!!!!!喔ya~~~~~~~~~~~~~
我超開心的,好興奮喔!!!!

老公先幫我把車車發動,然後打d檔

坐上駕駛座~~~~~~~~~感覺~~~~~~~~~~~~~~
對不起~~~~~~各位!!在此本姑娘必須說ㄍ難聽不雅的字

爽~~~~~~~~~~~~~~

挖哈哈哈!!!

太high了!!

老公要我採著煞車,在慢慢放,他會自動走,只要我抓著方向盤就好
感覺超奇妙ㄉ~~~~~
第一次開ㄟ
不過由於場地關係,就只能在那一直轉圈圈轉圈圈~~~持續轉圈圈~~~~~~轉到頭都暈了@@a
還一度開進籃球場地裡,老公傻眼(老公小緊張的說:為為為!!!!你要幹麻~~~~)之後就狂笑===>我啦!!!哈哈!!!因為太興奮了

後來才開沒多久,在管理員的指示之下,終於停止了瘋狂的舉動
真是好玩阿!!

終於結束了!!

不過,各位可得小心了
本姑娘我,可能不小心就出現在你身邊了!!!!挖哈哈哈!!!!

瘋子阿~~~~~~~~~~~~~~~~~~~~~~~~~~~太開心了!!

p.s原本老公偷拍了一張我開車車的樣子,但因為本姑娘覺得太醜了!!所以ㄋ就被我刪囉!!就先拿老公車車的照片頂著,不過下次還有機會ㄉ啦!!各位放心!!會在重新補上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