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5:34:58QQ

9/5自私

人 一定要這麼自私嘛
是沒錯 管好自己的事情再去幫忙別人
但是我認為現在 我管好了自己啦
然到幫忙別人這點小忙
做不到嘛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如果每個人 都只顧自己
那世界 就不溫暖 沒人情味了
是這樣嘛
一定要這麼自私嘛
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是這樣嘛
不對吧
你是我的長輩
還需要 我說嘛
為什麼要這樣呢
沒營養的事.....
是阿 在你眼裡沒營養
那你所謂的有營養 是什麼
賺錢 有錢可以賺的 就是有營養
.......一定要這樣嘛
一定要這樣嘛 不支持 也不要這麼說嘛

確定你是我的長輩嘛
你確定嘛
你值得尊重嘛
在我眼裡 你是怎樣的人
一文不直 只有供應錢的機器
很狠吧 那你所說的自私
就是要這樣吧
那你會作何感想

............................
一定要讓你自己被別人看扁嘛
一定要這樣嘛

真的失望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