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03:21QQ

8/4 朋友

嗯哼 好個朋友的名詞 其實好不好 你都知道 只是盲目的裝傻 認為他"就是你的好朋友 然而呢 往往 最了解自己的人不是朋友 不是家人 是你自己" 從小到老 一直一直陪在你身旁的人 就是....自己 何必呢 何必這樣委屈自己 成全別人 像個白癡ㄧ樣 朋友 不是那種 天天都待在一起的就叫好朋友 即使很久沒見了 一見面如故 彼此有默契就夠了 像我 自己知道了 不知 過了多久的我 現在才看開 想開 這些道理 有時還是依舊會在框框裡面 跑不出來 但是 久了 會領悟 或許你會受很多傷 但是那也是 值得的 一切都是如此 朋友 現在的我 少了份遷究 多了份灑脫 對我來說 快樂才會多一點 重義氣 現在是沒用的 對我自己說 這社會的現實面 女"朋友 沒心機的幾個就夠了 有這麼多朋友 有個屁用 一堆有心機 愛比較的 有個屁用 您說是吧 噗 您嚴重了 好就沒來這嚕 一晃就一個月沒寫日記了 我想 我還是會來看看 寫寫 雖然 我並不忙 很閒 但是卻忘了這裡 這麼年輕 就這麼老年癡呆 真是不好的兆頭 喝喝~